close

寫了mail給大表妹,

請她在我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

放假偶而可以回來永和的家替我陪陪阿嬤、媽咪和爸比…

hum,這個小鬼雖然還算是聽話,

不過她畢竟是年輕人一個,叫她待在長輩的身旁她定不定的下來呀 !(´Д`;)

 

就在剛剛媽咪要睡前的時候,

我晃呀晃的跑去了媽咪的房間說:『媽咪,妳明天要陪我去機場嗎』

媽咪說:『我是不用上班哦』我說:『也對啦』

 

hum,

是誰想要去日本wh決定的那麼的自我,

這時候要在出發前又在那裡想要和媽咪撒嬌是怎麼回事!!

 

當那時4/4的機位&4/7的機位都候補上時,

那時我刻意的選了4/7的機位,

原因是多幾天的時間可以多陪陪家人外,

也是因為那天是平日=媽咪要上班,

這樣子媽咪就不會到機場來送機了!!

 

嗯,不是我刻意不讓她來的啦~~

因為在留學時,那天爸比、媽咪和阿嬤都去送機了。

據說,當我一離開後媽咪就捨不得的哭了,

這件事情是在我出發去日本後的2個星期爸比帶阿嬤去日本看我時爸比對我說的。

那時候我聽到,就覺得好捨不得呀…

 

這次,我不想要媽咪又再那麼的捨不得,

所以刻意的選擇了平日的班機,

可是重點是,我好想和媽咪甘える呀 。・゚゚・(≧д≦)・゚゚・。

 

厚,就說人就是這種很奇妙的一個『生物』嘛!!

 

爸比、媽咪、阿嬤,

我不在台灣的時候請你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哦~~

我自己一定會照顧好我自己的,請你們不要掛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