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IMG_2981  IMG_2991
噗~~昨天晚上查天氣還是晴天,
怎麼一個晚上過去了就『風雲變色』
我的晴天變成了2天下雨天呀(昏)
雨天很麻煩,全身&鞋子都會濕答答的(皺眉)
 
興高采烈的去買了2瓶高梁,
結果好像是不能帶出境的(昏倒)
整個把高梁『打包』的很好,
然後放在行李箱夾帶出去…希望不要抓我呀(祈禱ing)
 
要出發了,蠻緊張的,蠻興奮的。
 
一個人的旅行,
這一次是第一次,
我相信不會是最後一次。
 
別問我哪來的勇氣~~
雖然我覺得這也不需要那麼多的勇氣…
哈,反正,就是『衝衝衝』就對啦(笑)
 
真不愧以前在日本專門學校我讀的是『冒險旅行科』
(我發誓,我真的是讀『冒險旅行科』這一科的,我沒撒謊)
 
未知的國家 未知的旅行
一切 讓我莫名的興奮著
走一走 看一看 留下足跡
看見的 體驗的 感受到的
將會永遠的 記在腦海裡
 
嗯,也希望見到好多年沒見的你。
再見你一面,成了這幾年的小小心願…
你也許不清楚,對我來說,你是個多特別存在的人。
 
曾經,我消極的以為這心願不可能有達成的一天,
畢竟我們二個人居住的地方距離1400多公里,
搭飛機可也要花上2個小時半的時間…
 
當我第一眼見到你,我一定會給你大大的擁抱。
 
並且,我想要和你說『いつも私を守ってくれて、アリガトウ』
 
這樣說也許很肉麻…
不過↓↓↓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いよいよ、明日出発
Mar23  PM05:10 CX420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