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ap,right now。
 
現在,
這樣的感覺、心情,
事實上,用言語很難去形容。
 
這是個很適合酒精的夜晚。
渴望有個微醺的night,
明明已經回到了下榻的飯店,
時間也已經來到了12點多了,
不過,拿了錢包,
還是去了飯店最近的便利商店,
拿了2瓶酒結帳,再回來飯店裡。
 
開了瓶蓋,
沒有遲疑的,
將酒往嘴裡送去…
因為酒精的關係,
我的 臉變的紅通通通的,
可是人卻很清醒,心情很微妙。
 
把real player的歌單,只放著小美的音樂…
這樣的夜晚,很適合小美柔柔的聲音,陪在我的身邊。
 
我,
見到卓了。
昨天,
我見到了,
這幾年來一直很想見的他。
 
在等他的時候,
坐在書桌前望著電腦,
整個人,很浮譟、很緊張…
最後,我肚子都疼了起來,
怎麼這麼緊張我也不曉得。
 
門鈴響起,
有點戰戰競競的,
我,將門開啟。
 
有點愣了一下,我…
畢竟太多年未見了,
而卓,見到我也愣了一下。
對我們來說,對方,既熟悉,又陌生吧。
 
和幾年前印象中的不一樣~~
卓的穿著,依舊同幾年前不變…
T恤、運動外套,特別是Levi''s Jeans,
卓穿Levi's Jeans,真的,好好看吆(噗)
 
卓的頭髮長了,今天沒戴眼鏡~~
和幾年前,總是留小平頭+帶圓框眼鏡時很嚴肅感覺相較之下,
現在的卓,反而比較有像年輕人的感覺,以前都的是太嚴肅了啦。
 
但,和以前的style相較下,現在的他更耀眼了,
感覺就是女孩子會很喜歡的那種type(我很少稱讚人的哦)
 
不過不變的,是他的性格,依舊獨特。
說獨特是比較委婉一點,很多人會直接用『怪』來形容他~~
可是,我不覺得他很奇怪,反而覺得,至少他保有自己的想法&個性。
不會想要刻意的去迎合別人而委曲自己,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這趟韓國之行會成行,有很大的因素,
我想是來自這幾年,我一直很希望能見到卓,
幾年後的今天,終於完成了這個別人不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心願。
 
來韓國的23hrs後,我,見到卓了。
 
有種,心願已了的感覺…
但,現在的感覺,實在是很難形容。
 
對他,不是喜歡,我覺得不是喜歡。
 
心願了了,回台灣後,要叫自己,把心裡面的他,關起來!?
 
な~タク~
あなた自分が絶対知らないよ、
私にとして、あなたはどのぐらい地位があることだ。
私にとって、あなたはスゴク大切な人だよ、
昔はそうだったし、今もそうだよ。。。
でもこれからもう昔みたい、あなたのことを考えられないわ。
 
ハハハ、抱きしめたいわ。。。引き締めて、抱きたい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