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7泊8日→8泊9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7夜8天→8夜9天
 
Feb,21
 
hum~~我的第一次『一人旅』還真是不順遂呢…
因為機票去程回程的關係,原本想去程停首爾,現在要反過了~~
變成先去日本,回程再停首爾(行李不會在日本就爆掉吧!?)
因為回程再停首爾,這件事情讓我很害怕。。。
總覺得去日本會託買一大堆東西,如果我是直接回TW就算了,
可是我還要去韓國,那不就等於我會拿的重死人的行李,
我又沒什麼力氣,想到整個就很想死(吐血ing)
 
也因為這樣子,我就叫阿蘇和我一塊去日本~~
我想她也很想要去玩(這傢伙想血拼唄…)
 
不過有個問題~~我的機票,得是星期三or星期六出發…
hum~~本來想12日出發的,不過想借妹妹家住,但妹妹爸比媽咪還在!!
這樣的話,還是乾脆我就去住飯店好哩!?
一個人住飯店的話,總覺得還蠻花費$的。。。
這次去韓國自己一個人住,4晚就要1萬左右(單人房&雙人房同樣錢)
我已經刻意找了便宜的商業飯店,一晚2390,
只不過我是自己一個人就包辦了2390(2人的話,1 人只要1195,還包早餐)
如果去日本再住外面,我自己一個人大約也要2千台幣一晚~~4晚下來,住又要去掉我8000(吐血ing)
阿蘇也去的話,一人差不多1千台幣一晚,何か~還可以我慢一下。。。
不過阿蘇也還不曉得能去不能去,真的是,整死我自己呀(鬼吼ing)
 
剛趁機爬了下文,感覺在韓國自助旅行也不簡單~~
對某些人也許來說很簡單,但我什麼韓文鬼都不會呀!!
 
一個人旅行,事實上,那種感覺還挺可怕的說…
 
どう~しよう~
 
 
Feb,22
 
發覺,一個人要去自助旅行還真是不簡單…
加上又是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日本也就算了,
畢竟日本有『漢字』不懂日文的話,看看國字"猜"一下也好~~
韓文,又是○○又是XX的,傻傻分不清楚。。。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像是『電壓』不同也是個問題!!
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是一定會帶去的,電壓不同怎麼用…
不會說韓文&英文也不厲害,害怕和飯店的櫃檯借失敗(噗。。。)
好不容易搞清楚只需要去買個轉接插頭就ok了!!
hum,搞懂了就沒問題了這部份!!
 
打算在那借手機~~主要是方便家人和我聯絡,報平安,
還有在韓國如果萬一迷路的話,還能打韓國觀光公社那有專人能幫忙!!
然後還有方便和Taku聯絡下…不過要怎麼借手機,真是不簡單呀(什麼對我來說都很難,噗~~)
 
 
Feb,23
 
フゥ~旅行の日程、やっと決めたんだ、拍手(笑)
 
現在的schedule是。。。
 
3/26~3/31 in Japan Tokyo
3/31~4/4or5 in Korea Seoul
(4/4是清明節,也許是5日回來吧)
 
終於敲定去的時間了,整個很開心~~
 
不過我又要『不順』了…
 
原本前二天check好像有機位的,
怎麼今天再check就沒機位,看到鬼!!
而且重點是,我可是敲『一個月』後的機位,
加上那時也不是台灣連假,哪有訂不到的道理!?
 
神様、
飛行機の席を取れるように、
私を祈ってくれる(笑)
 
最近爬了很多文…
『背包客棧』真的有好多資訊,
看的我可是眼睛都花了。。。
ha,不過算是挺有收穫的!!
那的人還打了"韓文"在上頭,
包括搭bus,可以寫在紙上給司機看
(到XXX請叫我…etc)
對不會韓文的我,算是很有幫助的
(我還奢望去那可以說中文or日文,自毆)
 
suddenly,這次去日本,還蠻想去鎌倉&江ノ島的…
(雖然我覺得阿蘇對那種有味道、比較鄉下的地方應該會沒有什麼興趣)
何で、いきなり、あっちに行きたくなってきたんだ。。。
但想了一下,我們的hotel在池袋,過去剛搭車也要1個多hrs,
想到搭車的時間+換電車,就又有一點『懶』掉了(噗)
 
ha,不過銀座的『GUCCI CAFE』是どうしても行ってみたい~
超屌的,全世界只有義大利米蘭&日本東京銀座的『GUCCI TOWER』有…
說什麼,都是很想要去看看的(雖然阿蘇好像不太想去)可是我自己一個人,還是想去!!
自認不是個名牌迷,我也沒擁有什麼太多這種精品,
但對『GUCCI』的『G U C C I』這5個字,莫名的就是有種感覺呀(這理由好像太爛了!?)
不管不管,絶対に行くわ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