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Apr,01 晴
 
提早了半hrs起床,
做最後一次的check~~
(ha,不過事後證明,要多多check才行…
還有,看到什麼東西就要馬上的收起來,
千萬不要想"等一下再收"因為這種通常都會忘掉!!
最後,我 還 是 忘 了 帶 一 件 新 小 褲 褲 回 來 , 泣 )
 
阿蘇想去supermarket買餅乾&蘇爸託的抹茶包,
問了飯店臭臉的服務生大塚哪兒有超市,
但那臭臉的"賀澤"小姐態度實在是很不屑我們,
我們也不爽問她,我帶阿蘇去了馬場的supermarket。
 
買好後,帶了阿蘇去了『すき屋』
我個人覺得它的牛丼是眾牛丼屋中最好味的
(松屋、吉野家、神戶…etc)
點了mini的牛丼+泡菜+溫泉蛋~~依舊是很我的食法↓
泡菜放在牛丼上,溫泉蛋放在泡菜上,然後加一大堆七味粉~~
太 好 吃 了 啦 ( 鬼 吼 )
 
吃完了牛丼~大約11點…
我們必須12點前趕回大塚的飯店拿行李,
然後趕12點47分的京成特急去機場!!
可是姑姑託的包包我還沒有買到,
所以又殺去了池袋幫姑姑做『最後衝刺』
姑姑想買個波士頓包,不過有強調要made in Japan&真皮~~
我是個龜毛人,既然要買的話,我想要買平常台灣沒有的or買不到的,
後來挑到了4的bag,made in Japan,整個都是牛皮製造而成的咖啡色,很漂亮~~
hum,校長拿這個包包應該還不錯了唄(笑)
阿蘇也在angis.b選了一個側揹的包包,原本她想要買黑色的,
可是我還是建議她買其他的顏色(灰色or墨綠色)
黑色大家都覺得最好搭(但灰色or墨綠色我覺得也是暗色系,都很好搭呀)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大家都揹黑色的…所以我就建議阿蘇別帶黑色的!!
 
ha,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很趕很趕,
所以我都和店員說『不好意思,我趕時間,請快一點』
 
順利的搭到了京成電鐵,2點左右到了機場,
阿蘇先陪我去辦登機,我再陪她去登機,身上還剩5千塊左右的日幣,
原本想在機場將它全用完(買個GUCCI的手機鍊…etc)
不過沒有在賣了,錢就繼續留下來lo。。。
                    
   
 
今天的機餐有魚&豬肉~~
不太食海鮮的我,當然是選豬肉lo!!
想到10天前,台灣到首爾的國泰機餐,
真的是不好味到讓我一個很shock~~
今天也就對這趟機餐沒什麼期待!!
hum,主餐so so(又soso!?)
不過今天的甜點cake我覺得很不錯哦=33
香草蛋糕,中間包著奶黃醬,底下還有藍莓醬…
這應該是我食過最好味的機餐甜點cake lo
(通常以前搭EG的機餐甜點都是涼圓包紅豆餡)
     
 
Paul Smith出了新香水『Rose』
阿蘇還蠻心動的,不過沒有買
(我忘了和她說台灣很少賣PS的香水的…)
(而且通常不是去專櫃買的,我都覺得它們有摻水…)
這瓶Rose在PS專賣店時店員有給我們試聞一下,
有著淡淡的香氣,不是很濃厚的那種味道,還不錯!!
(香水,我實在很怕很濃的那種味道。。。)
 
本日花費:
牛丼   800EN
咖啡   400EN
POCKY    1000EN
明信片  84EN
電車   270EN
合計:2554EN
 
Day1:6435EN
Day2:10425EN
Day3:60960EN
Day4:21649EN
Day5:2554EN
Total:102023EN
(僅供參考…以上金額包含別人託買的東西…so。。。自己斟酌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