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Mar,31 雨後晴
 
今天一整天又是逛街行程~~
計劃是先去渋谷,再去原宿,然後最後再去池袋…
先到了渋谷之後,大約11點,我們先逛了一下藥粧店,
買了奶奶託的貼腳的貼布(好像貼了不會腳抽筋耶,很神奇的東西)
今天中午的午餐要食的是高貴的『叙叙苑』
『叙叙苑』是個高級的燒肉店,一盤肉都要上千EN,
是我們這種貧窮留學生不會踏進去的一間餐廳(笑)
不過呀,日本很不錯的就是很多高貴的店都會有lunch set,
價格就很平易近人哦,所以我們今天就是要去那兒食午餐的套餐!!
              
 
11點半,店一開店我們就進去了~~
接待的服務生穿著和服,我第一次見著呢!!
我和阿蘇各頂了一份燒肉的套餐,外加一份豬肉,
然後就滿心期待等著我們點的菜上桌lo。。。
 
套餐,有附上沙拉、泡菜、沾醬、湯、涼拌豆腐…餐後還有飲料~~
燒肉就是要沾多多的醬再加上一大口的白飯,這樣食真是絕配呀=33
平常我白飯食的並不算多,但食『叙叙苑』總覺得一定要食白飯,讚!!
                
 
食完飯後,我們就一路邊逛邊散步走到原宿~~
先去了Burberry的blue label,日本人喜歡精品也喜歡的太over,
竟然讓Burberry特別做了個blue label,而且還只有日本有在賣…
姐姐有託我幫她買個blue label的包包,後來挑了個側揹的包給姐姐!!
還好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沒有很多人(假日店裡可熱鬧的哩)
 
Burberry的blue label隔壁是Paul Smith,
我和阿蘇說PS的店員呀,即使不帥的,
一定都還算是有型,穿起他家西裝很雅痞的…
結果阿蘇期待滿滿的衝進去店裡,一看店裡的男生,
就轉過身來對我說『是誰說店員很有型的…告訴我,有型在哪裡』
(阿蘇,意外~真的是意外呀…是那間店的不有型,其他店的真的都很讚la)
 
在原宿逛了一下,我們就又去了池袋~~
昨天接到アヤちゃん的電話,和她相約4點飲個茶。
アヤちゃん是我留學時專門學校的同班同學!!
可能是因為我是外國人+年紀又比同學們年長很多,
所以以前在專門學校時,同學們幾乎不太會同我有互動。
不過去北海道的農園實習時,アヤちゃん被分到和我同一組,
我和她2個人一起在農園工作了一個月,然後住在同間房間一個月,
和アヤちゃん也就成為班上比較熟的同學!!
アヤちゃん專門學校畢業後,先去SAIPAN實習了1年,
實習結束後就直接在SAIPAN的渡假飯店裡工作到現在。
這趟去日本,恰巧アヤちゃん也放了1個星期的假回JP,
不過我的時間很緊、她的時間也卡很緊,所以我們就約2hrs喝個茶!!
 
同アヤちゃん見面後,本來想說阿蘇的日本同事『伴先生』還沒來聯絡~~
想說同阿蘇再去逛一下,陪阿蘇做一個『最後血拼衝刺』的…
結果千里迢迢到了SunShine city後,竟然接到了『伴先生』的電話,然後我們相約在新宿!!
 
『伴先生』是阿蘇日本總公司的同事…
之前他有來台灣的NEC出過差,阿蘇覺得他是很nice的日本人~~
這次阿蘇來日本玩,就相約了今天晚上一同去吃個飯!!
 
我們約在新宿,然後伴先生帶我們去間高級的義式料理餐廳~~
日本有很多這種高級的餐廳,ha,不過我從來沒有踏進去過就是…
(話說,如果早知道要去這種高級的義式料理餐廳,我也會穿件裙子+高跟鞋了)
 
和伴先生&伴先生的同事聊了很多,
阿蘇後來說,伴先生會不會很嚇一跳呀,因為我們無論說什麼都很直接…
不過我想,這就是台灣女生自然不做作的一面呀
(NO,應該說是我&阿蘇,因為也有很多台灣女生很做作,笑)
日本的女生在同男孩子見面時,總是多了那麼一點點的矯情,
無論是在說話or吃飯時,明明懂的事情也會裝作不懂…厚,很讓人生氣耶(噗)
            
 
同伴先生他們聊到了11點多,我們就say bye bye了~~
回到了大塚也快12點了,一出車站,就看見車站門口有台可麗餅車…
明明不餓,肚子又飽到死,可是想到明天就要回TW了,
所以我同阿蘇一人就各點了一個可麗餅!!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行~李~好~多~呀(大叫。。。)
 
 
本日花費:
叙叙苑   2100EN
奶奶的藥  5700EN
巧克力可頌 450EN
咖啡    750EN
with one   2950EN
褲褲    1350EN
UNIQLO          7950EN
衛生用品  399EN
合計:21649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