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Mar,27 晴
 
明蓁是今天回去,
今天的時間是自己一個人,
看了下旅遊書,想說身上還有剩些韓幣,
鐘閣的samsung大樓樓上有間景觀餐廳,
去那吃吃午餐好像也挺不錯的…
 
一早起來稍稍收了行李,然後我就出門往鐘閣去!!
 
一出鐘閣,很快就看見了高高的三星大樓,
那時剛好也要12點午餐時間,搭了電梯直達33F,
一出電梯門口馬上就感覺好舒服呢…
先在門口翻了下menu,中午只有提供buffet,
和我予期的不太一樣說,午餐一份大約台幣2000左右,
雖然身上的錢還是夠,可是我本來想食食義大利料理or法國料理那種set的說~~
(年紀大了後,對buffet真是有種沒能形容的恐懼呀,噗。。。)
想了下,還是離開了,然後想說去明洞那食午飯,順道還能再逛一下!!
                       
 
到了明洞後,我走過來走過去…
後來選了間看起來還不錯的韓國料理店就進去了~~
坐下來後,看到了些日本的觀光客拿著書也進來了,
我想應該不至於是什麼地雷店唄(爆)
 
後來我order了豬肉火鍋,泡菜依舊好好味呀…
請店員再另外給我一碗飯(不吃飯感覺實在很空虛)
                   
 
在明洞逛逛時,有看間大頭貼店,
原本沒打算拍的,但想想也很難得,
後來就自己一個人進去拍了一張大頭貼
(而且大頭貼門口貼的貼紙是尹恩惠哩…)
      
 
這次飯店有廚房,一直很想在飯店下廚,
雖然明天就要回首爾了,但想想,這樣子隨性自在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旅行應該就是要這樣子的呀,輕輕鬆鬆的、很relax,
不需要每天逛那麼多街,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加上我又沒有很愛逛街,所以我就離開了明洞回去新村!!
 
先回房間換上平底鞋後,就去了飯店隔壁的超市~~
想想明天就要離開首爾了,如果買什麼調味料也用不完會很浪費,
於是決定晚餐來煮咖哩(因為這不需要買什麼調味料)
買了馬鈴薯、洋蔥、香菇…為了不要買油,於是我選擇了豬五花(豬五花就會有油脂lo)
 
先將所有材料炒了下後,再裝進了鍋子裡,
我喜歡材料煮的很軟很軟,所以特別煮了很久,
最後再放進了咖哩塊,然後看起來很好味的咖哩就完成lo!!
                                                             
 
白飯我買了微波白飯,
這玩意兒留學時在日本就常看到,
不過和妹妹住一塊時我們都自己煮白飯,
所以我也沒有買過微波的白飯…
打開一些上面的薄膜後放進了微波爐2mins,
2mins後,熱騰騰的白飯就熱好了耶,也太有趣了!!
一口白飯沾一口咖哩,真的太好味了(大叫ing)
再飲一口酒,整個覺得這樣子的生活很讚!!
打開了電視,這時電視剛好在播『功夫』
中文發音,可是字幕是韓文的,覺得很有趣,
於是就把電視打開,這樣子看功夫!!
 
明天就要離開首爾了…
CasaVille的房間真的是很喜歡(大心)
除了有個小廚房外,被子&枕頭真的太舒服了…
拍幾張記念的照片,如果再來首爾的話,我還是會住這兒的!!
                 
 
本日花費:
手帳   6300W
午餐   8000W
晚餐食材 17000W
大頭貼  6000W
合計:3730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