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Mar,17
 
hum,整個一個超有病的呀…
還沒去旅行,倒是從決定旅行開始,
做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夢,關於這次旅行。
之前有夢過我忘了我的登機證丟到哪兒去了,
昨晚我夢到我到了韓國機場,
然後海關問了我問題我聽不懂,
在那擱了些時間,結果入境後,
我去租手機的櫃台,但卻和我說我沒手機能租,
我拉著重重的行李箱走過來走過去,超累的呀…
夢中的我是說英文的,整個很shock我的英文怎麼那麼爛(噗)
 
不過夢與事實相反,所以我這次旅行會很順利唄^0^/
 
不打算穿羽毛衣去了,雖然韓國的天氣應該還是會很冷…
打算穿短大衣,裡面套高領毛衣,這樣子去迎戰韓國的冬天!!
戴個手套保持手暖暖的溫度,然後冷風別接觸到身體,我應該就能撐的住~吧(笑)
 
Mar,18
 
今天去光華商場幫文森買麥克風時,
也順道買了2個220V轉接成110V的轉接插頭!!
韓國和台灣的電壓&插頭不一樣,
台灣是110V,韓國是220V(同歐洲相同)
台灣的插頭是扁的,韓國的是圓的!!
原本想和小良借插頭,然後再帶延長線,
不過用延長線的話=還要再用個變壓器~~
買一個變壓器又要幾百塊。。。
我真的要用的電線主要是NB&數位相機的充電器,
看見有轉接插頭1個12塊,我就買了2個,這樣也不需要延長線了!!
聽說飯店的lobby有得借(不過我真的不會轉接插頭的英文呀,噗。。。)
anyway,反正1個才12塊,買2個以後還能借人用!!
 
在想說要帶什麼去給卓當做お土産~
想了很久,只想到帶豬肉條(我真的很愛食耶)
今天在網上看到有人說韓國人很愛台灣的高梁,
hum,帶個2瓶去給卓似乎也是不錯的お土産(笑)
話說,酒精濃度40%50%的高梁對韓國人來說,好像也是很抵擋的住耶…
自從要去韓國玩,知道韓國的冬天是零下負10來度(和北海道一樣吧)
這也難怪要飲飲小酒熱熱身子了(韓國人愛飲酒是因為這個原因嗎!?笑)
 
話說お土産~也有想過23日出發當天,
殺去taster買爆有名+好味+濃郁的cheese cake過去,
因為卓曾經說過他喜歡食cheese cake,
一直蠻希望可以讓他試試taster的cheese cake~~
不過當天殺去天母,好像有點太累自己了!?
 
今天看見背包客棧有棧友剛去住完Casaville(就是這次我要去住的商務旅館)
看見他拍的照片,感覺真的是很值得期待呢(笑)
拋開附近的生活機能不說,光看那床,就覺得一定很舒服…
而且小廚房也有平底鍋,真的好想帶2包泡麵去那下個廚呀(噗。。。)
看來光一個房間,就能讓我拍不少照片回來唄(笑)
 
Mar,19
 
夠~~了~~
 
我 又 作 夢 了 。 。 。
 
嘿…嘿…昨晚又夢到什麼呢!?
昨晚夢到了我記錯了班機時間,
只差不到1hrs飛機就要起飛了,
而我人還沒有搭到車去機場,
即使飛車到了機場時間也超過了,
醒來真是全身汗呀我!!
 
阿蘇說我也太誇張了,
明明去韓國自己沒那麼緊張,
可是每天都作惡夢是怎麼一回事(噗)
 
雖然作的夢都不是很好的夢,
不是機票不見,就是在機場迷路,
但大家都安慰我說『夢同現實是相反滴』
 
所以我想這次韓國之旅,應該是很順利的!!
 
開始想要著手來打包行李lo~~
 
查了下天氣,3/26下雨天捏…
美中不足,那天還要去漢成家的咖啡廳,
下雨天,希望不要有霧呀,那就看不到美美的景色了說!!
 
人&人實在是很有趣~~
妹妹(以前日本的roommate)
這二天和她聊+約在日本見面的時間,
妹妹說她的機票不見了,所以得在日本買新的機票回台灣,
但她找不到直航回TW的機票,一定都得在韓國轉機…
妹妹要搭的班機,是原本我要搭的班機耶,
如果我我是買韓亞航空的話,哈,那我和妹妹就能一塊搭機回來了(笑)
 
不過我韓亞的班機時間NG,我後來還是買了國泰lo!!
 
寫了信給我的日本媽咪,同她說了月底會去日本的事情,
日本媽咪希望我可以去住她家,但我還是很委婉的拒絕了她,
因為這次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再加上有阿蘇+妹妹~~
而且去住日本媽咪家的話,應該就是晚晚出門、早早回家吧!!
 
謝謝日本媽咪的好意,下次如果我去比較長的時間,我一定會去打擾的^_________^
 
雖然沒要去日本媽咪家住,但也約了到東京的第一天晚上同日本媽咪見面哦…
我中午就到東京了,先去八百屋,再到飯店放行李,大約也傍晚了,
而阿蘇傍晚才會到機場,我預計她到市區最快也要10點左右,
所以我就先約了日本媽咪一塊食食飯,然後再去接阿蘇!!
 
每次都帶台灣的烏龍茶給日本媽咪當禮物,這次要不要來個特別的哩!?
 
日本媽咪同其他日本人不太一樣,
她總是對來自世界各國的留學生非常的好,
她和我說過她到現在60歲,工作賺錢,
她說她工作的錢,全部都是要用在留學生身上的,
帶他們去吃好吃的東西,她覺得工作非常的開心!!
 
日本媽咪應該是少數日本人,真的關心外國人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