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Mar,29 晴
 
(下)
 
離開了拉麵店往上野公園邁進~~
上野,留學時就也還蠻常來的,
但沒一次看到像今天這樣多的人!!
          
 
據說今年東京的櫻花滿開是昨天,
很多人都選擇今、明二天週末來看花,
而今天的天氣又會比較好(明天會是雨天)
也許因為這樣唄,所以今天人真的好多呀
(搞的和要跨年沒啥兩樣就是。。。)
 
因為根本也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們坐下來看花,
所以我們決定用邊走邊散步的方式邊看花…
我只能說,上野公園的櫻花真的是很驚人,
並不是只有少少的幾株,櫻花看過去是『一整片』
整片的櫻花,看起來真的覺得好~~美~~呀~~
 
這下子,即使看花的人潮有多麼多,也覺得無所謂了!!
 
日本人賞櫻花還蠻有趣的,他們會坐在野餐墊上頭,
有的會直接去買那種『賞花的便當』
有的也許就會自己做些點心,像是三明治、飯糰…etc帶去,
然後當然酒精也是少不了的呀(從一透早就有酒精。。。)
中午的時候很多人臉就已經紅通通的,似乎也就見怪不怪了!!
 
有些是自己同朋友一塊去賞花,
有些是公司的同事大家相約去賞花,
有些是和自己的家人一同去賞花!!
大家坐在野餐墊上一同聊天、一同食東西、一同飲酒,
有些還會當場就玩起來遊戲…很熱鬧呢!!
             
 
我們在上野公園散步了一個多小時後,也順道走去了阿美橫,
但沒想到阿美橫的人依舊是多多多呀。。。
阿美橫賣的東西可是應有盡有,南北雜貨、漁產、餅乾糖果、鮮果…etc~~
事實上我覺得這是還蠻有意思的一條街呢,不過今天人實在是多到爆,
所以也沒有什麼逛的心情…努力的從裡頭走回車站後,我們就去了淺草。
 
淺草觀音寺的『雷門』
相信大家一定也都不陌生~~
而去東京玩的朋友們,一定也會去那走上一遭吧!!
我想今天去上野的遊客,95%也都順道繞去了淺草了
(因為淺草的人實在也是多到爆。。。)
我們先進去了本殿裡拜拜,我也抽了張籤,
一看竟然是張『凶』嗚哇,好shock呀>//<
把這張籤留在了觀音寺裡,希望可以把我的厄運給趕跑呀=33
 
妹妹買了個『緣』的御守給我,
因為妹妹聽說要別人送的比較好…
ha,還吩咐我一定要把它給掛起來(笑)
妹妹呀,謝謝妳捏~~希望它能帶給我緣份呀♥
 
離開了本殿後,我們一路逛著仲見世町,散步的走出去~~
仲見世町的兩旁有很多各種小店,有賣很多淺草的名產,像是仙貝、人形燒…etc,
我們也一路逛一路吃~~像是仙貝&炸饅頭都有現場製作的,
吃著熱呼呼剛出爐的,味道還算是不錯呢!!
離開了淺草,我們先回到了池袋,
逛了20來分吧,sunshine city也就關門了(才8點)
晚餐時間到了,我帶了阿蘇去了『ばすたかん』食了『お好み焼き(大阪燒)』
ばすたかん是間自己DIY做おこのみやき、もんじゃ焼き…etc的店,
雖然在台灣也能食到お好み焼き,但還是要在日本食食只有日本才有的東西呀!!
 
我們點了1份綜合的お好み焼き&もんじゃ焼き+沙拉~~
お好み焼き&もんじゃ焼き相較之下的話,我是比較喜歡お好み焼き的,
因為總覺得もんじゃ焼き的口感有點軟軟ㄍㄡˊ ㄍㄡˊ的(像蚵仔煎!?)
 
食完了お好み焼き也快要10點了,我們就回去了飯店~~
走了一整天,事實上真的累爆了哩。。。
 
本日花費:
巧克力   5000EN
蛋糕    600EN
仙貝    300EN
拉麵    1100EN
炸饅頭   510EN
参拝料   205EN
車票    510EN
大阪燒   1700EN
便利商店  500EN
合計:10425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