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Mar,30 雨
 
日本的天氣予報真的很準捏~~
網路上說今天會下雨,果然今天就下雨了!!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横浜桜木町的『みなとみらい』
(中文好像是翻成21世界未來港)
那兒有很多的shopping mall連在一塊,
對喜歡逛街的人來說的話,會很開心的唄!!
 
到了桜木町大約11點多,
雖然東横イン有附上簡單的早餐,
像是咖啡、紅茶、 味噌汁、可頌&圓麵包,
不過早餐只提供到9點半,我們9點起床也食不到~~
一到了桜木町,我們就開始找那兒的『一蘭ラーメン』
哈,沒錯沒錯,客倌,您沒看錯~~
我們又去吃了一次一蘭ラーメン了(噗)
啊就真的是很好吃嗎…好吃到想再去吃一次!!
 
今天一樣點了拉麵+蛋+叉燒,
除此之外,我和阿蘇又合點了小碗飯~~
因為我想試試直接這樣子湯拌飯吃
(總覺得豚骨的湯味道很濃郁,拌飯一定很不錯)
今天把湯全部喝光光哦。。。満足だわ~
                 
 
離開一蘭後,我們就開始去逛mall~~
原本打算2點多左右離開,再去吉祥寺賞花…
不過這mall很多,阿蘇想了一下就說留在這逛街好了,
於我們就cancel去吉祥寺的行程,把時間留在這兒逛街!!
 
離開桜木町大約下午5點多吧,回到新宿大約6點多了,
我就帶阿蘇先去南口逛到快8點,然後再去到了東口…
留學時我就好想要買Paul Smith的手錶,
不過價格往往高到讓我下不了決心去買下它~~
這次原本打算在韓國用的旅費沒有用完,
所以就將那的旅費撥出來,買了一隻Paul Smith的手錶!!
 
去了0101,直接到了7F賣手錶的櫃,
然後直接找到了Paul Smith的手錶『們』
可能是從小到大幾乎都戴男錶吧,
只要一戴女錶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噗)
還好我夠man,戴男錶看起來不算太突兀,
反而還覺得很適合我自己勒~~
最後我選擇了一隻錶面是銀色的男錶…
想買好幾年的手錶入手,好~開~心~呀~
(雖然說錶已經買了好幾天了,不過卻一直沒有戴上就是,笑)
                         
 
大約到了快9點,今天的逛街行程就到這了~~
我和阿蘇就去了歌舞伎町的HUB晚餐+小酌一下。
HUB,也是每次只要我來到了東京,一定會去走上一趟的地方。
蠻lucky的,我和阿蘇還有位子可以坐,雖然小了一點點…
我和阿蘇各點了杯cocktail,還有pizza、蛋包麵、chicken&chips!!
加了很多很多的tabascco,真的是好好味呀…有正到!!
                     
離開HUB,回到飯店又11點多lo,哈,真晚呀。。。
 
本日花費:
拉麵    1150EN
咖啡    450EN
T恤      1300EN
T恤      3500EN
關東煮罐頭 1050EN
酒     2860EN
狗狗衣服  2200EN
衣服    7950EN
內衣    10500EN
手錶    30000EN
合計:60960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