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ソウル.東京』9泊10日
一個人的旅行『首爾.東京』9泊10日
 
Mar,23 雨
 
傍晚的班機,
早上還有時間去給外公外婆掃掃墓,
難得大舅也從大陸回來了…
 
掃墓後,難得大家都在,
我們就去了台茂的福臨門聚餐~~
大約吃到了快2點,爸比就直接送我到機場…
 
爸比載我去機場時,只說了↓
『機場妳比我還熟,我就不送妳進去lo~~』
然後揮一揮衣袖,和媽咪二個人就離開了。
 
5點10分的飛機,我竟然2點10來分就到機場,
然後2點半左右我就已經掛完行李&劃好機位~~
噗,不會太早了點嗎(昏倒ing)
 
上了2樓,想說來買買書好了~~
不過機場書店有的書實在是不很多,
沒有什麼太引起我興趣的書,
手提電腦在身上,就開了電腦上上網…
發現了一件很大條的事情↓
中 正 機 場 竟 然 沒 有 無 線 網 路 的 服 務
 
堂堂的一個中正機場捏~~
好歹也要弄個無線網路讓需要的旅客用唄…
連網路也要錢的話,感覺實在很不貼心!!!!!!!!!!
 
lukcy的偷偷接到了『新東陽』的網路,
上了一下網打發了一下時間,
想想還有時間,去了星小巴帶了杯熱latte~~
現在已經很少去星小巴消費了,
因為價格實在是up的不像話(搖頭ing)
 
出關後,對duty free也沒什麼興趣…
本來想帶瓶Envy走,不過還是算了~~
就到候機室等登機時間到。。。
 
不喜歡太晚登機,所以一開放時我就去排了隊~~
本來想說我是自己一個人,來看看旁邊會不會坐什麼不錯的單身男子,
結果坐的是2個韓國大叔+大嬸,整個感覺就是『ㄏㄨㄟˋ ㄏㄨㄚ ㄎㄧˋ』
我的計劃沒有得逞,真是,好~~可~~惜~~呀。。。(笑)
 
台灣到首爾的距離只有1400多公里,
飛行時間預計是2hrs半,飛機一飛到天上,
空姐們就開始準備送餐(這麼趕時間呀!?)
今天的機餐我選擇了牛肉+飯(另個是豬肉+義大利麵)
今天的機餐可真令我好失望呀。。。
味道很不優外,連甜點的椰子蛋糕整個都讓我提不起勁來(苦笑中)
   
 
飛行了2hr多一點點,事實上就已經到了仁川機場了,
但飛機在機場裡滑行了大約快半hrs(仁川機場是有這麼大嗎!?)
 
一下飛機,沒有感覺太多的涼意,因為機場裡都有溫暖的暖氣~~
自己一個人出來,不需要顧慮到誰,一下機我就『衝呀。。。』
 
原本事前有點怕怕的,因為我又不會韓文+英文也弱(笑)
還好一路上都還蠻ok的,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順利的入關&拿了我的行李就往出口走!!
 
在機場找到了bank、租手機的櫃台&買bus票的櫃台,
這些都還蠻順利的(事先做了些功課還是蠻不錯的)
 
到了搭bus的地方,一大堆站牌搞不清我要排哪一個~~
用英文問了身後的韓國人甲,他就去幫我找我要搭的bus站牌,
整個超感謝他的呀(而且還是丟著自己的行李箱人就走了…)
 
搭bus也令我挺緊張,也事先先將小抄好了『到新村請叫我下車,謝謝』
(不會那個國家語言的人,多準備些這種小抄大ok哦,以備不妨之需咩…)
 
這次功課做很足,地圖也印了一堆,還好都是有用的資訊~~
下bus後,大約走了2、3mins我就找到了我要住的飯店(實在是很好找呀)
 
check in後,把行李一丟,我人又往飯店對面的family mart邁進~~
都來到首爾了,不去便利商店玩一下怎麼對哩(笑)
買了礦泉水&有名的香蕉牛奶&咖啡牛奶(不過我覺得咖啡牛奶比較好喝)
 
我的飯店樓下傍晚開始就很熱鬧,有很多攤子,
明明我已經食了晚餐了,但想說都來到了韓國了,
於是買了一份辣炒年糕,開心的拎回了飯店來。
 
今天還發生了很烏龍的事情~~
為了安全也方便家人和我聯絡,
所以在事前我有先預約了韓國的手機,
也將號碼給了一塊同行來首爾的明蓁,
誰知道機場的SK店員給錯了時間,整個超驚嚇的呀我…
還好後來明蓁的姐姐用她的名字上線(我猜應該是她叫她姐姐這樣做的吧)
我才有了明蓁的手機,才順利的和她聯絡上&相約明天見面的時間&地點。
 
因為食了半份的辣炒年糕,
所以很罪惡的特別到半夜2點才睡,
睡前還做了50個仰臥起坐(笑)
 
本日花費:
機場來回車票 16000W
便利商店   4500W
辣炒年糕   2500W
合計:2300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