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去關西時,

在大阪選擇的飯店是『APA天王寺

而在京都時選擇的飯店是『R&B京都八条

 

事實上我選擇飯店的條件很簡單

 

網路應該已經是最基本的配備了~~

 

這次因為搭的是夜巴,

所以,夜巴上下車附近的飯店成為我主要的需求!!

不然搭了一晚的夜巴後,

還要拉著行李搭電車去找飯店會感覺好累人耶!!

 

APA也是連瑣的商務旅館之一,

不過APA在關東還沒有開始『遍佈』

(在關西一帶可是很大眾的商務旅館呢)

 

所以這次選擇的APA天王寺R&B京都四条

都離我上下車的地方很近,像是夜巴就直接搭到天王寺車站附近下車,

我用走的幾分鐘就能走到APA天王寺,而我要回東京那天是在京都站搭夜巴,

R&B京都八条出來走到車站就能直接上車,

這樣子要出去玩時當天行李還能先寄放在飯店~~

 

【APA天王寺】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行李寄放在lobby,會給這樣子的小牌子回來再領行李

APA HOTEL天王寺站前

看起來還蠻時尚感的一樓

早餐,有和食、洋食和每天的特製早餐

今天我住的是409號房

一打開門就像是這樣子的感覺

左手邊是小書桌&化妝台

右手邊是單人床

看起來感覺就很舒服

化妝室算是大的了

備品,還是SHISEDO的洗髮乳、沐浴乳呢

早餐券會在check in時發放

早餐在一樓lobby旁的餐廳,在進門處放了各種的飲料~~

果汁、牛奶、熱咖啡、熱茶…etc

我選的是洋食早餐,優格、湯品、主餐盤有沙拉&火腿、熱狗和蛋…etc

超令我驚喜的是這個自製、自烤的吐司好…暖…好…好…吃…呀!!!!!!!!!

 

APA天王寺飯店的我覺得還不賴…

就床來說,感覺就比東橫INN感覺舒服了~~

這樣夜巴+一晚住宿是9800円左右,

如果分開訂的話巴士大約是4700円、住宿6200円,

所以訂package會比較便宜哦!!

 

 

回來在京都住的是『R&B』

R&B八条,是華盛頓飯店旗下的飯店

一樓就有便利商店,很方便

飯店的一樓放著旅行的資料

一樓check in的櫃台

房間並沒有放著睡衣,有需要的人直接在1樓lobby拿取

今天住的是507號房

一打開門的感覺像這樣子

右手邊馬上就是化妝室,這間化妝室就算小的囉

(好像以前我和妹妹的家的化妝室呀)

床的旁邊有著小小桌子和小冰箱、電視…etc

房間照明、morning call…etc,直接在牆上這些按鈕 設定都有法做到的

這床看起來就和東橫INN的一樣

(這時我就想念起APA HOTEL的床了耶)

早餐在一樓lobby旁


麵包都是現烤的

飲料都是飲免驚的

因為是現烤麵包,感覺就是還不錯好味

 

2間商務旅館都還蠻不賴的,

如果預算不高的話,我覺得住商務旅館也很ok

(因為只是睡個而己)

我自己一個人的話,

基本上我就不會去住民宿之類的,

商務旅館多少感覺還是有人在顧,

至少有什麼事情發生也會比較安心一點,

所以我還是比較習慣住商務旅館!!

 

 

APA:http://www.apahotel.com/index2.html

R&B:http://randb.jp/reserved/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