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② 零① 零 nEw YeaR ﹒‧﹒。‧﹒
 
從06年開始,
每要迎接新的一年,
不免俗的要來篇一整年的感想文。
 
嗯,2009年末了~~
 
さぁ~はじめようか~
 
家族↓
阿嬤呢,今年的健康狀況還算是不錯哦,
而阿嬤近幾年來的クセ也終於有了改善,
真的是非常ありがたい的一件事情!!
爸比和媽咪也是老樣子,
放假的時候,二老就會去散散步,
而行先都是淡水、陽明山,
hum,反正有在活動總是好的!!
奈美呢,每天也是有吃有睡的爽狗一隻…
雖然她有時候實在是很會『狗仗人勢』了點,
但,奈美還是好可愛呀,真是個得人疼的小傢伙!!
而對三老來說呢,2009年最讓他們開心的,
應該就是我家的小波妞終於誕生lo(敲鑼打鼓)
 
我想應該是在姐姐的肚皮裡住的太舒服了,
過了預產期2個星期了還不見波妞要出來見客,
後來礙於寶寶在姐姐的肚內太久也不好+醫生的史給久,
我們就進行了催生,而我家的小波妞也在2月7日出來露面lo。
 
小波妞前一個月在家裡,
大家可是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呀~~
但畢竟還是要帶回去新竹給她阿公阿嬤帶!!
不過波妞人雖然不在台北,我家三老可是三不五時就去看她哩…
 
波妞呀,請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永遠別忘了,妳的外公外婆+外阿嬤,
當然還有妳的姨~~~我,都很愛妳的哦!!
  
→這2張可以都說是我的得意作品呢…我家波妞好可愛呀(*轉圈*)
 
友達↓
hum~~今年是忙碌的一年。
no,應該說,進入了SET後,
我把大部份的時間+精力都放在我的工作中…
畢竟在這裡的工作時間有一半時間以上都是12hrs/天的,
刻意的減少與友人的聚會、食事,
因為這個我沒有接觸過的產業我必須放更多的心力。
只是,我的友達們,希望你們都可以理解!!
 
仕事↓
一轉眼的,我竟然在SET又待了一年(嚇)
這個『嚇』的反應,應該是要解讀為在這兒的每一天也過的太快了@O@
今年工作裡有做什麼大CASE嗎!? Let me think 。。。
莫名其妙要辦夏令營,都已經開始進行了但後來因為經理和另個負責人鬧翻,
最後就從『主辦單位』成了各分公司的聯絡窗口,哈,我超ok的呀!!
而又辦了某科技公司的『電影欣賞會』
一度讓我自己有了我是在什麼公關公司or廣告公司上班的錯覺>//<
在工作上還算是不錯的是今年順利的考到了領隊考試
(雖然未能順利的將導遊也一起考到很發自內心的覺得好可惜)
而也在了11月下旬順利的完成了我的『領隊初體驗』
雖然目前公司內部的新決策『帶團的小費要繳回公司當業績』
這個決策何等的不公平,但這幾個月我還是忍下來當做學經驗,
いつか必ずここから出て行くと考えてるので。
 
コンサート↓
090329 2009ENCORE A-MEI STAR TOUR in小巨蛋
090621 Amuro Namie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in小巨蛋
090829 河村隆一2009台灣演唱會 in國父紀念館
090927 大塚愛LOVE IS BORN~6th Anniversary 2009 in台大體育館
091114 V6 ASIA TOUR IN SEOUL in奧林匹克體育賽
091121 V6 ASIA TOUR IN TAIPEI in小巨蛋
091122 V6 ASIA TOUR IN TAIPEI in小巨蛋
091226 蕭敬騰 洛克先生 Mr.Rock in小巨蛋
今年看的コン很日本~~
但A-MEI的コン在我心目中,
還是華人NO.1,讚到我想叫她QUEEN!!
我同蘇寶貝in小巨蛋
我終於看到安室的コン了好開心,
可惜她太無口了,沒聽到她說話好可惜!!
河村隆一的コン不熟的歌太多了,
但聽見live版的『I FOR YOU』就值回票價了!!
大塚愛的コン也是我去年的『遺珠』之一,
→我在台大體育館準備看愛ちゃん的演唱會
今年也終於看愛ちゃん的コン,可惜場地太爛= =
live版的さくらんぼ很可愛,プラネタリウムlive版聽了好感動!!
→準備前往看老蕭con前偷閒食晚餐
而在前幾天又去看了老蕭的首場コン,
一開コン就是在小巨蛋,老蕭的星運走的也太好運呢!!
但老蕭的實力,真的不是蓋的呢!!
不過不過不過…
2009年的コン最讓我開心、最讓我感動的,
還是我家V6 ASIA TOUR IN SEOUL & TAIPEI呀(爆淚)
對我而言是睽違4年的Vコン,而台灣ファン說是睽違7年的Vコン,
自從知道V確定要辦ASIA TOUR時,どうしてもチケットが手に入れたい,
也很衝的跑去了韓國3D2N看了V在韓國的首場コン~~
我在韓國奧林匹克站(這張又要被說是鬼太郎了吧?!笑)
4年沒見小呆瓜,但那種気持ち還是相変わらずに好きだわ。
Vコン下來,很開心、很歡樂,我大笑、也大哭
(又哭又笑的,我也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笑)
但,這次也昔のような、まーくんからパワーをもらって、
何かね、続いて頑張れると気がしたんだわ。
まーくん、アリガトウ、心からあなたを感謝してるよ。
あたしは、まーくんのファンになって、本当に幸せだよ
(是在告白嗎我!?けどね、有り難い的心情,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的)
我在小巨蛋剛看完Vコン整個心情還沒平復中
旅行
年假並不多,
加上工作時間又很不固定,
假日也要排值班,
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時間+金錢可以出去遊玩!!
在端午時,好不容易喬到了3天的連假,
同了蘇貝比、昭儀+Hans去了墾丁+高雄!!
可惜那時墾丁的天氣不好
(我心目中的墾丁是要充滿陽光、沙灘的)
隔了一年再去高雄,我還是很愛高雄就是了!!
國內除了端午去了南台灣外就再也沒去哪兒了…
9月的時候去了員工旅遊-泰國的普吉島(PHUKET)
晚去晚回的飛機5+1(住了4N)
從沒跟團跟的這麼晚的啦,每天玩到晚上11點回飯店也太over了!!
不過泰式古按摩初體驗真的好舒服,也看見了正爆的人妖小姐們哦~~
→我和同事C in Phuket某個沙灘
 
最開心的還有用了很お得の値段在中央百貨買到了一件Lacoste的外套哦!!
11月中旬來匆匆去匆匆去了韓國3D2N,
住的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CASAVILLE SHICHON(下次去我還是會住這兒的)
3D2N很趕很趕很趕,可是食了我好喜歡、好好味的韓國料理們,
而且還在韓國見到了我好久不見的まーくん+V5,楽しかったわ。
我在昭儀在明洞部隊鍋
11月下旬緊接著就是我的帶團初體驗,
目的地是我從未想過會去的柬埔寨(至少到20來歲時我從未想過)
5D4N也讓我瘦了哩(因為是去工作的也不是去玩的)
但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同爸比二個人一塊出國哩
(雖然每晚回飯店時要聽爸比一直和我唸、唸、唸)
→我和我愛的爸比in吳哥帝國飯店裡
 
今年可以說是我這快10年內,
除了04年從日本去塞班外,去了2次的東南亞耶~~
我從未想過會去東南亞玩(我都被叫東北亞人了)
我想這也是做旅行社『附加』的吧…
多了一些些的機會可以去了解不同的國家,也不是件壞事。
 
恋↓
恋~
変わらずに、
在2009年交了張白卷…
(哈,這三句和去年打的一模又一樣)
 
でもさ~
對於有沒有男朋友這件事,
本当に気にしてないから、
所以也並不會有太多的感覺了。
 
如果硬是要在『恋』這欄位註明其他的部份,
我想,應該還是那個大笨蛋T吧…
大笨蛋今年莫名的行方不明,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電話也不通、mail信箱也沒有使用了,
所以我能曉得他的聯絡方式通通都斷掉了。
我只曉得他叫什麼名字,但光憑個名字我怎有法找的到人!?
更何況,我連他在哪一個國家都不確定。
能有機會再見的到他嗎!?真有可能如往常般的再聯絡的上他嗎!?
事實上我自己心裡頭也曉得這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了…
那就,看看是否有『奇蹟』吧~~我只能這樣子想。
 
もしね、
本当にもう一度あなたと連絡ができて、
そしてもう一度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ね、
あたしはね、あたしは絶対に当面で、
当面であなたに『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だよ』と言うおくわ。
 
 
嗯…
雖然說這話又很老套~~
 
けど、ちゃんと言うわ(笑)
 
給我的捧油們:
今年一整年也許又帶給你們麻煩了,
謝謝你們大家的包容,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哦。
 
あたしの親友たちへ:
今年ご迷惑を掛けてしまって、ごめんね。
2010年に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0^/
 
給我自己:
明年也請帶著笑容,繼續加油下去。
相信『就只有現在當下才能做的事情,將會是一生夢的結晶』
無論去的成去不成WHV,都不要有任何的遺憾。
 
自分にへ:
来年も笑顔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今しかできないことは一生、夢を結晶、いつか実証』を信じて、
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に行くと行けないでも、遺憾なく、生きてください。
→Hey,It's me,この笑顔が大好き~あなた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