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4から091128まで金邊+吳哥添乘Day1
 → FLY TO CAMBODIA
V離開台灣了…
我的V6 BLUE似乎只能讓它blue一天而已,
因為在星期一的有夠blue的情況下,
blue!?blue到我和Anita、君在網上一直說我們好難過,
我好想念小呆瓜哦(寶貝,請原諒我還是叫你小呆瓜,因為你好可愛哦)
星期一的一早騎車到公司,看看手錶已經過了8點半了,
想著再一下下你們就要飛離台灣回到你們自己的國度,
而我和小呆瓜的距離又是硬生生的差了千公里,搭飛機還要3hrs的距離。
星期一的下午去總公司交團,回程車子騎經過了晶華,
忍不住又是一陣心酸的感覺(搞的和失戀沒啥兩樣是怎麼一回事!?)
但,這樣子的blue也不能讓自己blue那麼久,
因為我隔天也就是星期二要開始帶吳哥團到星期六。
所以星期一的我忙爆到晚上11點,回到家洗澡收行李也半夜2點,
而我是早上5點多就要在機場集合,身為領隊的我要提早到機場,
也就是我今天凌晨只睡了1個小時半不到唄(請叫我神力女超人)

早上不到5點就到了機場,送機人員還未到機場,
於是我自己就和櫃台要了票直接將大家把位子分配好,
而我也請櫃台將我的位子和團體分開(這樣子才能好好的睡覺補精神)
大約3hrs半左右的飛行時間,這段期間我只起來食了個早餐+上了次化妝室,
其他時間我都很努力的在那裡睡睡睡(而且很不顧別人看見我的寝顔,哈)
Anyway,我們來到了柬埔寨的『金邊』,用了高貴的快速通關,
直接到機場附近華僑開的中式餐廳用完午餐後,就直接從金邊拉車至暹粒(吳哥)
這行程最累的地方也就是這兒了,因為從金邊到這裡可是要6hrs左右的車程。
因為昨晚大家幾乎都未睡吧,所以在車上大家也是很努力的補眠,
恥ずかしいけどね、但我也是有偷偷的補了一下眠就是了
(話說只睡1hrs半不到的我,感覺頭都有點昏沉沉的)

柬埔寨事實上同泰國很像耶,
無論是說話的部份,問了下導遊才曉得連字的寫法、意思有些還是相同的哦!!
一応還算是二個不同的國家lo(雖然我很好奇為什麼柬埔寨被泰國影響)
不過,當我去了第一次的『柬式按摩』
我還是有那種『好像來到了普吉的感覺耶』
因為柬式按摩根本就=泰國的泰式古按摩唄~~
泰式古按摩2hrs左右要價550泰銖(550台幣)
而柬式按摩約1hrs左右加小費就要約400台幣!!
可是,按摩一下還是好舒服耶
(特別是去參戰了2場讓我超賣力的Vコン)

於暹粒市區的餐廳用了晚餐便回飯店CHECK IN
我當然也去了大家的房間查房一下lo~~

帶了NB來,但竟然未能可以上網…
所以我現在只好先用NB聽著V的歌邊打文~~
我韓國的遊記一篇都還未完成這下子又來了吳哥,
是說,是想要操死我嗎!?!?
這文字控的毛病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改的了??!?!

而重點是…
我這一陣子可是嚴重的睡眠不足勒~~
就連現在應該好好補眠明天一大早還要帶團的現在,
我竟然還開著WORD在打我的遊記(爆。。。)

anyway again~~
この五日間添乗することが無事するように。

對了,
忘了打…
這團爸比也有來哦~~
這是我第一次和爸比一塊旅行呢!!!!!!!!

不過,
明明是父女倆,
但還要裝作不熟識這檔子事,
實在是令我覺得很不舒服呀!!!!!!!!!!!!!!!
 →東南亞有可愛的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