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SEOUL - 091113 中下 ♥

二十二,You Know
哈,這首歌就暫時先跳過(喂。。。)
矮油,我中間空白了一段時間,所以就…(笑)
二十三,Orange
Orange是10週年那時候出的作品,
而對V家的作品我也是從那時候為止(爆)
二十四,愛のmelody
話說愛のmelody,
就又是一首大合唱+大跳舞的歌曲呀~~
看著大家整齊劃一的手勢跳著副歌,很開心呢!!
hum,我當然也是跟著跳lo *^//^*
二十五,Cosmic Rescue
Cosmic Rescue,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呢
(是說,我有什麼歌不喜歡呀。。。)
二十六,Beat your heart
Beat your heart是一首我覺得超man的歌~~
裡面ゴウ唸的rap我整個覺得他是機關槍嘴(爆)
二十七,Good Day
而Good Day開始就又是全場很輕快和樂的感覺哩…
V家近幾年的作品無論是Good Day還是Honey Beat,
都會讓人覺得同以往那種充滿了rap或是很剛硬的風格不同,
事實上這樣子輕快活潑的曲風我倒是很喜歡,而且也會比較朗朗上口呢!!
二十八,UTAO-UTAO
我喜歡V 6個人一起唱著UTAO-UTAO時的感覺~~
當看著台上的六個人,會覺得只有這六個人才能叫做『V6』
二十九,翼になれ
這首翼になれ也是台灣錢X裡唯一能唱到的V的歌~~
所以,哈,無論如果去錢X時也always會點這首歌來說!!
把コン的會場就像是在KTV一樣的唱著『翼になれ、oh ya~~』的時候,
手也是同著V舉起來放下來。。。

噗~~
唉…
想要打的很多,
可是礙於怕大家少了對con的驚喜感,
所以我的report可真是打的爛透了(因為感覺就是打一堆廢話)

まぁ~
不過大家就是看看就好lo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