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きなり旅 11/13 ~ 11/15『ソウル.2泊3日』Day 3
 
hum~~
自己也不解為什麼韓國之旅就只有3天,
把整個人搞的好趕好趕好趕呀…
假期太短+自己被昨晚的Vコン搞的好想再多留一天,
後來,只能說硬是把自己拉回現實生活
(因為不想被別人說閒話曠職+還是得認份工作)
 
早上起床呢,
同昭儀跑去了casaville旁的超市,
昭儀買了些零嘴要與同事們分享,
而我在超市裡看見了『疑似』TOPPO的東西,
就直接掃了10盒到我的籃子裡
(因為想說我還有一整個行李袋是空的)
中午,就和昭儀搭公車前往機場。
 
到了機場還未2點,
我們快速的辦理check in+掛完行李,
我同昭儀也還未食飯,我們就跑到了2F的餐廳用餐!!
 
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當然還是要繼續給他『韓國』到尾呀~~
是說我真的很愛食韓國料理就是了^^;
 
點了一個豚カルビキムチチゲ(豬肉泡菜鍋)
→這樣子一份約13000WON=400台幣
→看見這豆腐,是黑豆做的呢(我還以為是竹炭,笑)
→準備要開動lo~~
首爾機場不愧是亞洲評比第一名的機場呀~~
事實上有很多點的機場並沒有像首爾這麼好!!
從食的東西上也可以看的出來機場到底好不好
(畢竟台灣有那種2顆貢丸要價將近150元還是200元的天價呢)
首爾機場餐廳的環境看起來都很乾淨、明亮、舒服
(至少不是那種感覺已經被油煙給熏的髒髒的,
或是明明應該要是很明亮的,但燈管的光都暗暗的)
除此之外味道更是沒話說呢,我給這兒的餐廳蠻高的評價哦。
 
用完了餐出了關,當然就是要看一下免稅店囉~~
不曉得怎麼一回事我被GUCCI這幾個字給吸進店裡去,
也一不小心就把信用卡拿出來刷了(噗。。。)
不過那皮夾現在也在媽咪那就是了…
有精力的話再PO篇文來介紹它吧,很美的guccisima系列哦。
→機餐雞肉麵
煙燻鮭魚沙拉很整我(因為我真的食べられないわ)
不過一応我還是給泰航不錯的評價,因為它給餐給的真的算大方的!!
→往登機門前進的路上
 
3D2N的韓國之旅,
事實上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和去年相較之下我只去了一半的時間。
想吃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哦
(韓國對我來說,吃東西的吸引力比逛街大多了)
連去了2次都是冷的時候去韓國,
但,那種冷冷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
 
不曉得下次再去韓國會是什麼時候哩!?
 
不過,如果V再去韓國開con的話,我一定也會去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