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TAIPEI - 首場 前言♥


今天整天過的很充實~~
要先說的昨晚因為一個念頭閃過,
於是我徹夜做了布條到今天凌晨!!


想著都已經在台灣了,
如果再舉『昌 台湾』好像何か足りない~
但我還是會舉『昌 台湾』給他認一下就是了,
因為就這三個字,我有自信他能認得!!
不過我一直在想還要再舉什麼給小呆瓜看好勒!!??!?


於是,一個念頭過去了~~
我就做了這條『まーくん、台湾ファンのパワー全部あげるよ』


這一句話是當初在某部劇千秋樂完了之後,
我在居酒屋裡偶然遇到小呆瓜的慶功宴時,
那時候我將這句話寫在memo紙裡。
(中譯:小呆瓜(哪來的小呆瓜三個字,笑)台灣歌迷的POWER全部都給你哦)
是說~~
對那時候到日本才3、4個月的我而言,
這句話可以說是簡單,但當時的我希望可以讓まーくん從台灣fans身上得到力量。


而今天中午已經約好了要去運動~~
從去了韓國回來到現在都還未到健身房去
(是說,下雨了真的是很麻煩呀>//<)
原本今天是要練下半身的重量訓練,
一聽到教練有在說想要今天改訓練肚子,
我想到晚上要看con,不曉得練一下看起來會不會比較瘦,
所以整個自我安慰心態的練了腹部今天(笑)


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
整個很緊張的趕快去洗澡
(剛運動完我整個人臭的勒)
然後3點半左右洗完我就開始很慌…
又是準備要帶的東西(我很怕沒有帶到)
又是穿搭衣服(人腫了,衣服真的選擇變少了)
之後又是久々的メイク~


話說在メイク的時候我整個人覺得超好笑的…
這不僅僅是一年多ぶり的メイク外,
我想到了每次要去見まーくん時,
我總是比要和男とデートより緊張するわ。


於是~~
妝也上了,
還偷用了大表妹的睫毛膏(噗)
眼影呢,是在韓國買的キラキラ的金亮粉呢!!


同愛泥他約在西門見面,
因為,一定要來去拍一下記念プリクラ的呀!!
畢竟這次V 7年後再來台灣,真的是很值得記念的事呢!!


因為愛泥他比較晚來的關係,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拍了一張プリクラ!! →まーくん、だいすち
→20091121,これからV6のコンサート行くよ。
→今日まーくんのため、メイクしてるよ、笑→V6 IN TAI
→和Anita也去拍了一張做記念~~

同愛泥他拍完大頭貼後,
隨便食了點東西,就趕快到巨蛋去!!

在路上呢,
整個人的心情是很high tension的,
哈,我還真的是因為V才坐到小巨蛋樓下呢!!
從我的位子看著3F,才感覺的出來以前我怎麼坐這麼高呀(噗)
不過不是本命,所以並不錯感覺那麼的…(笑)

天我的look,個人就只能用『寶藍』來形容!!


本來想擦的是黑色or大紅的指甲油,
不過還要另外的用意我就打消念頭了!!


擦的是上星期去韓國時買給大表妹的寶藍色,
結果意外的和我的衣服也太合了吧~~
        
1年ぶり的メイク~雖然小呆瓜未必看的到…
但,每次去看他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好正式的一件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