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旅行社做直客的業務,
會遇到各式各業的客戶們。
 
而我呢~~
每次只要遇到要訂位去日本的客戶們,
對他們我就會開始興奮莫名(噗)
 
而如果是要去東京呢~~
搞的好像東京就是我的家,
如果客戶是要去自助旅行,
只要不是太不討喜的客戶,
基本上客戶只要來問我問題,
我大多都還是挺樂意的去回覆他們。
 
有時候在聊天聊的時候呢,
知道對方是要去東京看表演時,
我就會直覺的問是不是J家的ファン,
哈,如果知道是的話,整個就是覺得大家都是一家人呀(笑)
 
客戶W去年同我買了自由行,今年也買了11月去看山P的solo con,
話說要幫ファンたち找票、訂位or訂房時我整個很賣力呀,
一応あたしもファンだし、所以我能理解ファン的那個心情呀!!
這次客戶W從日本回來,帶了一個お土産給我,將將將↓
→我整個發自內心笑的好開心呀,當我看見我的小呆瓜時~~
歐買尬,是我家小呆瓜呀(*轉圈*)
 
各位看倌來看看我家小呆瓜唄↓
→雖然那粉讓我覺得鋪的有點太厚了,但因為你是小呆瓜所以我原諒你(笑)
 
 →這pose,也太帥氣了吧。。。(倒地~~)
→小呆瓜你笑的也太傻了一點(噗)
 
まーくんのポストカードをいただき、アリガトウね。絶対に大切にする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