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

在國外跨了個年,

感覺同在台灣就不太一樣…


けど、

我還是好想要在台灣就是了!!


同蘇寶貝昨兒個在電話裡『10、9、8…』的倒數,

不過她和她的男捧油在看101煙火,而我在這兒看什麼上海電視台(噗)

厚,電話那頭花火碰碰碰的聲響,只聽的到吳漢斯在那相変わらずに的鬼吼鬼叫

(但如果我在那兒的話,應該也是這樣的就是)

掛上了電話,也沒什麼新的一年來到的感覺,

因為今天要很早起床,所以就そのまま的上床睡覺(整個很清淡的ending)


見到了人客還是說了聲『新年快樂』

沒錯,同大家在國外跨年真可以說是個緣份不是嗎!?


今晚最後一個史給久『夜遊一江四湖』結束時,

回飯店的路上我一個人去了飯店旁的街散步溜達去

(請不要客訴我是這樣一個隨性的領隊好嗎。。。)


衣服呢!?完全沒想買的念頭+也看不上眼(小小聲的說)

只想要偷個閒看是不是有杯好喝的ㄍㄚ ㄅㄧor甜點能食…

後來買了串草莓糖胡蘆,搞了半天只有4塊RMB(一開始聽成10塊)

大大顆的草莓做成的糖胡蘆好好味呀(*轉圈*)

買了糖胡蘆才看見原來有間小麥,不過過了10點了我怎麼可能食

(昨兒個是因為慶祝跨年才買2塊小小小小的KFC炸雞)

之後買了杯熱LATTE解解想飲咖啡的癮!!

我『一杯熱拿鐵』

店員『要不要加糖』

我『加一半』

店員『加一杯,啥意思呀』

阿六仔腦袋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就說加一半了,莫非她以為是我只要半杯咖啡or一半份量的milk嗎!?

當下很想大叫『加一半就是半糖嘛妳,妳是豬腦嗎』\(*`∧´)/


新年的第一天,不過是帶團在國外一點兒也不敢掉以輕心(這四個字我說對了嗎!?我中文怎麼越來越爛!?)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人客心情不好or感到不爽(畢竟現在的人客實在是太…刁…了…)

表面上說著我們史給久的安排都很好,搞不好回台灣後就客訴我也說不定(我相信這種人客是一定有的)

まぁ~反正我盡力做就是了(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一整個很落ち込んでる的說著)


腦被今兒個的風ㄎㄠ的超紅的啦…


初詣しに行きたいな。・゚゚・(≧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