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大阪時,

心斎橋散步時,

難波心斎橋街角,

看見了一街叫做『Yogurt land』的店家~~

雖然沒有餓的感覺+還要和琳達見面,

可是我還是進去嘗鮮一下

牆上就像是這樣子有一整排的霜淇淋機

上頭會寫清楚這是什麼口味的冰淇淋、100g是多少卡洛里

一台有著2種口味,然後中間就是2種口味mix的

受大家喜愛的巧克力、咖啡這種當然一定有

不過對日本女生來說,像是水果的口味應該比較受到歡迎

喜歡什麼選什麼,一次來個10種口味ok

(只是10種口味如果溶在一塊的話,那味道會很微妙吧?)

旁邊有放著巧克力、焦糖醬、巧克力米&杏仁米

新鮮的切片或切塊的水果,也是自己搭配

除了水果外,再來就是小餅乾、軟糖、乾果之類的

全部弄好了之後再放上磅秤上秤

因為我只是想試一下,所以用很少,簡簡單單的巧克力和鮮奶口味,

最下面放著麥片,然後加上我最愛的葡萄乾,還有和巧克力會很搭的香蕉片

我弄的份量真的算是很少(因為根本不餓呀)

不過這樣子少少的一滴滴就要價280円左右,

算是有一點點貴耶我覺得~~

 

但,低卡洛里的冰食起來整個就覺得很健康、安心~~

 

據說台北也有這樣子的店…不過我不曉得在哪兒^^;

 

Yogurt land在日本一開始是沖縄開始的,

二間分店都在沖縄,一間就在大阪的難波,

或許再過不久東京也會有了吧!!

 

在心斎橋、難波逛街逛累了,

可以到Yogurt land休息一下、食個低卡、健康的優格冰淇淋吧!!

 

Yogurt land:http://www.yogurt-land.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