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2年多的album,

昨兒個台壓發行,

沒順利買到,

今晚外出時去了佳佳,

初回A&B都沒有了ハートブレイク

 

搭了MRT回到了頂溪,

又騎著我的小銀殺去了公館的大眾,

hum,終於在大眾買到了我要的B版了チョキ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眾,

每次買CD或DVD都會比較順利外,

店員也比較親切耶合格

 

B版的特別是TC&CC團體&6個人都各有一首solo吆ドキドキ

 

雖然我比較喜歡A版正面的封面あせる

 

【這是初回-B版封面】

【你追我跑】

 

 

我不太聽音樂的事實上…

而如果是會買的CD的話,

一定都是我很喜歡的singer哦!!

 

而V家的album,

以前更是一定都會買的~~

 

雖然現在的我,

同之前來說未必有相同多的時間可以去注意V一家,

けど、去年看V家的コン,

我很清楚一件事情↓

V一家還是帶給我好多的力量、好多的感動。

 

 

晚上的心情事實上是很矛盾,

說矛盾,應該說是『down』才對。

 

小瑪莉先是問了我KAT-TUN來我去不去

(想也知道我不會去看KAT-TUN的唄,ARASHI後面的我都不會去捏)

後來她同我說了,11月に来るかも,說是傳聞的うわさ的『ツアー』

 

hum,

雖然之前有個剛ファン也問過我,

年底有沒有可能他們會來台灣~~

但那時候我是覺得夏天K家來了,

不太可能隔沒多久又來另外一團!!

 

小瑪莉這樣子同我說…

何かね,不安的感覺『激增』呀叫び

 

雖然うわさ的傳言最近一陣子『炒』的沸沸揚揚的,

台灣的媒體都是抄日本的,所以我都直接看ファン整理日本的消息比較快~~

說法反反覆覆的,什麼一家人又分為2派一堆有的沒有的…etc!!

 

但,因為最後是從小瑪莉那兒說出來的,

我整個就覺得可信度很高呀(我一度覺得她是什麼関係人之類的,笑)

 

 

事實上,不太敢相信如果うわさ真的是真的話,

天呀,我真的會不曉得該怎麼辦耶…

應該說,那種感覺將會是很多的感覺一次『擠』在一塊兒!!

 

雖然我相信まーくん還是有機會看的到的~~

 

けどね、一家人就是一定要6個人的,

Vが好きになってきて、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るんだ。

昔にはそう思ってるし、今でもそう思っているわ。

 

 

少一個都不行メラメ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