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照著自己計劃進行著~~

 

下星期就要出發了,

我不想要排什麼事情,

希望可以留比較多的時間陪爸比媽咪。

 

星期一三五去運動,

今天星期六了,全身除了『酸痛』還是『酸痛』

明天=星期日&下星期二共還有3堂課,拼了=33

 

星期二、五晚上陪爸比媽咪阿嬤去推拿,

據說推拿的是很厲害的『師父』吶~~

爸比媽咪他們去了好一陣子了,我是這星期才『跟到』

 

星期三同以前T/S的同事食飯,說是幫我送行,

飲了久々的tequila,相変わらずにおいしかった。

然後可能是飲的太有feelings了,星期五說要再一次…

呃,這可考倒『家教甚嚴』的我。。。

星期五那晚推拿回來後有去找了大家,

不過只待了1hrs半我就走了(不然阿嬤會抓狂呀)

這間T/S,事實上我還蠻喜歡這群同事們的,

雖然離開了,但友誼可以一直都長存的,そう希望してるよ。

左→右

Peggy、我、Daisy、Eric、安汝&被切一半的Chloe

我&Chloe

 

星期四下午同媽咪、姐姐一塊到了信義區~~

恰巧姐姐這星期也回來台灣,很久沒母女三人一同出去了!!

一直很想要趁要出國前好好的陪媽咪,

姐姐也在台灣就一塊去信義區走了一圈。

同101的自拍,我覺得101是台灣的驕傲,我很喜歡它哦!!

 

然後星期五的下午如自己計劃的去剪髮,

有刻意的請設計師Jason剪的再短一些些~~

這樣去日本就可以拗比較久再剪髮唄(気のせい?多分,笑)

 

事實上我的行李還沒收…

還有很多事情該做,該死,要出發前才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