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就說我是ドM唄 ヽ(゜▽、゜)ノ

 

因為下星期就要出發了,

所以趕緊把教練課程趕快上一上!!

大約有8天的時間,

可是還有5堂訓練課程,

噗,很拼捏 (;´▽`A``

 

星期一去做了腹部訓練,

結果星期二到現在只要笑or咳嗽之類的,

就會覺得腹部好酸痛呀。。。

所以星期三再去,就趕作下半身訓練(大腿、小腿)

而今天=星期四開始整個大小腿好酸痛呀。。。

明兒個又要去gym了,

打算明天來做上半身(胸、背、手)

這樣子後天開始就會上半身酸痛。。。

hum,是當作『要痛就一次痛完唄』嗎我 ≧(´▽`)≦

所以,就說我是ドM唄(笑)

 

 

で、

昨兒個同前同事們一塊聚會,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わ!!

 

好久沒有飲tequila了,

相変わらずにおいしかったわ о(ж>▽<)y ☆  

 

嘿~~拍胸脯推薦→tequila shot↓

冰鎮過後的shot杯…這是30ml的~~

鹽&檸檬or萊姆角,一定要有的哦!!

先用檸檬角在虎口上抹一下、灑些鹽巴,

然後一飲而盡,最後再咬檸檬角!!

相信我,真的很正 o(〃^▽^〃)o

 

 

是說~~

全身真的好酸痛呀!!

 

『痛要說,別人就會對妳好一點』by盧卡斯in敗犬女王。

『10幾20歲的時候用這招,人家都會覺得妳好可愛。

妳30歲的時候喊痛,人家就會叫妳去吃大便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不喊痛了,後來也就慢慢的說不出口了。』by單無雙in敗犬女王。

 

ha,在看敗犬女王,整個人超融入的啦~~

 

不敢奢望會遇到像Lucas這樣子的男孩子,

但,我要成為單無雙這樣子的女孩子,獨立、自主。

 

昨兒個同gym的教練聊天,

他說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獨立、強的那一種。

 

うん、我不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