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ん~

一応、

出発の日にちが決めた。

 

星期一前同事call我說我4/4、4/7的位子都補上了,

因為這是年票唄,所以位子如我預期的應該不難補

(畢竟年票一張可是要NT18000左右~NT20000唄)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4/8去了,

心裡面也想要多陪家人一些些…

不過又覺得4/8出發,只剩下4/9一天平日可以用~~

現在4/7有補上了,於是就決定就4/7出發到東京去唄!!

 

買的如自己預期的相同,是CX年票,去or回在韓國仁川轉機~~

不過因為CX從韓國飛回台灣是早上的飛機,

也就等於如果不進首爾的人的話,就要在機場『窩』一個晚上囉!!

 

但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就是了,因為我會再到仁川去『食』個幾天!!

 

回程先暫定10月中旬的飛機(半yrs)

hum,因為想一想,倘若有法在日本待滿半年的話,

我想我應該就有法做到一年再回台灣~~

機票的話,10之89會改回程,所以re票費是一定會產生的我很ok。

 

還有一個星期…

真的要八結的趕快收房間&整理行李囉~~

一個星期整理行李應該不會丟三落四的唄!?!?

但也要切記不要太阿婆的太帶多東西去就是了。

 

04/07(水曜日)

CX450 Fly To Tokyo JAPAN飛行機

 

 

最後的一個星期~~

要開始調作息囉!!!!!!!!!!

 

 

還有,

要好好的陪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