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矛盾的心情,

事實上一直佔據著我的心裡。

 

在MSN的個人訊息裡寫了↓

『急需勇氣』

但,勇氣不是別人可以給我的,是自己給自己的。

 

最近將去年我好喜歡的一部劇『敗犬女王』拿出來的再複習~~

除了是小天在裡面的飾演的Lucas讓我好喜歡哦,已經到那種

『如果是Lucas的話,そんな年下の男、あたしも付き合ってもいいよ』的程度ラブラブ

不過看小天只是おまけ而己啦,但這次再看敗犬女王,

最想要的是希望可以從單無雙女王那兒可以得的到『勇氣』

 

但,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告訴自己,下定決定了,就,做吧。

不希望再花費時間繼續的讓自己的心情複雜,

我只想要前進,只想要去珍惜&好好把握這奢侈的任性。

 

對於家人,他們依舊是我最放不下的,最掛心的,

無論我人在哪裡、無論我身在哪裡,這是永遠不變的!!

 

 

在日本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的人,說多應該也不算多,

我想同澳洲orNZ比起來,或許是日本比較封閉的關係,

又或許是我預算過的,日本的生活開支真的是太大了,

沒有那股決心『ㄍ一ㄥ』下去的話,我想真的很難進行的下去吧。

 

同已經結束WH回來台灣的人那樣說的~~

事實上去那兒,賺錢都來不及了,除非真的能兼到2份工

(我算的也是2份工,才能有多餘的錢可以去所謂的"旅行"唄)

但,根本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去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所說的『旅遊』

 

我已經可以預想的到,在那裡的生活不會楽~

 

給自己幾個目標,這次去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的目標↓
1,趁機減重、讓自己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變好

2,看是否有機會找到正式的工作

3,雖然過的可能會很辛苦,但,一定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うん、その目標を目指して、頑張りますパーあ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