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早上在睡覺的時候,

同事打了電話給我…

『ken,我和妳說一件事情』

聽到這樣子的opening,

果然如我預感的『我的機位不小心被CXL了あせる

噗~~同事一直和我說不好意思,

後來我同她說沒關係啦,那就後補看看,不ok的話我就8日去囉~~

 

所以,到底是4日去還是7日去(這二天都waiting了)還是8日去哩!?

 

下午拿著媽咪拿到的mister dounts的甜甜圈兌換券,

然後同媽咪、爸比去了頂溪站食甜甜圈+飲了個咖啡歐蕾ラブラブ

 

同媽咪走在路上的時候,媽咪挽著我的手,

然後問了我這次要去日本多久的時間…

hum,事實上這次去日本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的事,

我同爸比媽咪說的還沒有很清楚,

うん、はっきり言えなくてといえば、言えにくいんだハートブレイク

 

看來這二天還是快快的把家書寫好メモ

 

忘了上次寫家書是什麼時候了~~不過寫家書是留學時書き始まった!!

每次當有什麼不曉得該如何同爸比媽咪說的事情時,我就會開始寫家書~~

 

後來,媽咪就說…

『蛤,妳去日本之後就沒有人可以陪我逛街了』

 

聽見媽咪這樣說,事實上我很難過。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四月上旬,

最快下星期日就要出發到日本了,

但,現在的我,已經要29歲了…

8年過去了,心裡面掛心的滿滿的。

 

阿嬤、爸比、媽咪的年紀也比8年前又多了8歲,

阿嬤現在的身體又不比8年前,也在這幾年內動了大手術!!

 

事實上這一趟去,心裡面有著滿滿的不捨。

 

我,真的很矛盾吧…我知道!!

 

こんなワガママな孫&娘、ごめんね。

 

爸比、媽咪、阿嬤,

對不起,請原諒這樣子任性的我。

我曉得這次去,回來可能一切歸零…

但,讓再原諒我這一次的任性吧カ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