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前言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2010/04/28(水曜日)天氣雨 in

 

回台灣多久,就多久沒有打レポー了…

但,如以往一樣,不馬上打我怕感覺&想打的會不見,

所以,即使我覺得我現在應該去睡覺才是對的,

可是我還是坐下來打開了word的,開始打字。

 

前言~~

今天要出門打工前,

不,應該說昨晚要睡前,

就ちゃんと把那用了N年的『昌台湾』(是找到的第一代)

還有看演唱會or舞台劇,用了會覺得是在天堂的『望遠鏡』帶著!!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演唱會的票(不然帶布條or望遠鏡都是白搭的)

 

5點準時下班(我不走,同事們都會叫我們下班了)

嗯,看來日本是不流行加班這一套,

這也難怪賣店只要時間一到鐵定關門打烊,

相信我,只要過了1mins,即使你捧著鈔票店家也不會賣你的。

 

而我在遙遠的台場上班,我在各地鐵站裡奔跑著,為的就是想要縮短我到原宿的時間,

終於讓我在6點左右趕到了原宿(是的,我跑的かなり很賣力,我只能這樣說)

在從青海出發時,當我一搭上ゆりかもめ時,我的心情是雀躍的,一如往常一樣。

 

Well,因為我找不到化妝室,所以我今晚就做了好趕好趕的事情~~

咖啡廳和地鐵站的化妝間被ファン擠到一個爆炸,所以我只好用15mins左右的速度,

去了九州じゃんがら吃了一碗拉麵,順道用它裡面的化妝間…

沒錯,我大約花了15mins食完一碗熱騰騰的ラーメん,搞的好像在比什麼快食王一樣。

是說,雖然九州じゃんがら不錯吃,但我來日本的第一碗拉麵不是一蘭這件事情,

讓我對我一直說我最愛的拉麵就是一蘭充滿著滿滿的不好意思呀

(還是是因為一蘭不肯用外國人打工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未能原諒,笑)

 

然後結完帳已經20分有了,我趕緊衝去代木,

還不進場想要先買パンフレット,

最後如我預期的買了パンフレット&ウチワ(難得這次拍的還算好看)

事實上手燈、毛巾我也很喜歡,但我忍下來了。

 

買完週邊開始衝,把票給staff時,檢查包包我就直接說『持ってないです』

事實上我只是更想要快一點可以進場去啦(這時已經暗下,音樂已經響起)

 

是的,這次我衝的也太趕太累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