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首場參戰 上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2010/04/28 PM07:40前後~PM09:15前後

 

我想我想會打的零零落落的,

因為激動的心情,讓我整個人思緒斷斷續續的。

然後,一応あたしはまーくんのファンなので、

所以我的目光也幾乎只會在他身上而己,

如果有怠慢CC的部份,千萬別介意呀,

大家懂的,本命就是會吸目光嘛()

 

Overture

當我趕到會場時,音樂已經奏下,

我趕緊直接問了staff我的南2A 在哪裡,

2樓有走道的,不過走道並沒有連到這麼樣,

也就是,我面對面看他們的機會沒了…

雖然我已經安慰自己能進來看就很ありがたい了。

在台灣發的3D眼鏡是黑色的,日本的是粉紅色的~~

當我進場時已經在放那段3D影片了,

我一邊在找我的位子一邊幼稚的心想↓

『哼,我在ASIA TOUR都已經看過了好幾遍了好嗎』

哈,大家懂嘛,那種就是日本ファンたちに負けたくない気分(大笑)

 

GUILTY

老實說,第一次在廣播聽到這首歌時我有點傻掉,但這首歌我越聽越覺得耐聽,

重點是,這是一首當V達到了現在的歲數才能唱的出來『大人感じ』的歌曲呀。

當布幕掉下來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依舊好激動呀…

而且,我總是可以很快的就找到まーくん在哪

(即使我是坐在離舞台最最最最最遠的那個小角落,苦笑)

 

TAKE ME HIGHER

這是第一個讓我有點小小緊張的地方,

嗯,雖然我知道まーくん一定做的到的啦,

他的側翻腿依舊打的很直(哈,有偷偷在保養身體厚)

而岡田站在博的肩膀上後翻也翻的很無事~~

但每次只要有這種側翻…etc的,我總是忍不住緊張呀。

 

サンダーバードーyour voiceー

在サンダーバードー時,V達已經來到了中間的舞台,

我最愛的就是まーくんsolo時,大家以他為中心圍著圈圈,

而まーくん唱歌的那個神情整個就是超enjoy的呀。

 

Darling

CHANGE THE WORLD

Believe Your Smile

本気がいっぱい

接下來的這四首應該可以說是V在コン定番的快歌定番吧~~

沒錯,快歌四連發,也將現場的氣氛吵的更火熱!!

Darling是首我覺得好可愛的一首歌,小呆瓜依舊扭的那麼好看()

耳熟能詳的這四曲,當然也是全場大合唱呀…

無論是Believe Your Smile的『wow wow wow』手勢,

還是本気がいっぱい的『Hey

 

Over

我喜歡這一首歌是因為CCTC各分別唱著自己的部份,再一塊合唱附歌,

這樣子的搭配一直讓我覺得這首歌搭配的很合拍(而且我總是愛做TC的手勢)

而在唱Over時,舞台也同韓國場一樣上上下下的有做了不同高度的升降。

 

ミニMC

當進入了mini mc時,說了來到了東京場~~

是說,之前有看見了別人北海道的report

才驚覺說的話實在是大同小異耶,

重點是某些話在asia tour台灣韓國時也說了

(硬是要比較的我)

像是不外乎就在大家的衣服顏色上做文章,

像是叫ゴウ就直接叫他yellow、ケン就直接叫他pink

而岡田在被叫了blue後,岡田就說yellowpinkblue,就是coming century

CC下去休息後,イノッチ一看到まーくん就直接問他『紅色』

まーくん說之前都是ゴウ穿紅色的,所以他也有一點不太習慣…

イノッチ就開始說了まーくん在asia tour時,

每次只要一到まーくん大家都會一直リーダリーダ的叫,

まーくん就說因為大家一直叫他,他根本就沒法插話進去。

(日本ファン真是沒趣味,這時候如果再リーダリーダ的叫可是很有趣呢)

接著結束了mini mc,開始第二段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