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很多刺青的相關資訊,
包括哪兒的師父比較優、衛生…etc~~
當然,刺青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整個人有種,燃燒起來的感覺。。。
 
不可否認的,我很想去做這件事情~~
可是,畢竟刺青和打耳洞是不太類型的事情!!
當家人對我5個耳洞很包容的時候,
我實在沒什麼把握他們會對刺青會能包容的住…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真去刺青的話,應該也是先斬後奏吧!?
 
刺青,是我這一、二年來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
並不是因應潮流還是什麼的,我想了我的人都曉得,
我是不太管那種潮流、時尚、流行那檔子事的!!
 
我想做就只是單純的『我想做』
”想在自己身上留下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印記”
這樣子的感覺,異常的強烈、我!!
 
當然,怕痛的我,實在也有點怕怕的就是。
 
不過我想,應該快要付諸行動了,有那種feelings…
 
可惜我實在沒什麼美術天份捏…
如果有一點美術天份的話,就能自己設計屬於自己的圖了,
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說(忍不住的嘟嘴的說ing)
 
話說,
我的5個耳洞,
現在應該算是只有4個就是。
最後打的那一個,
位子在比較詭異的右耳耳骨突出來的那一個,
我想我應該會放棄它就是…
除了那個耳洞always會長出小肉瘤,
雖然說,去雷射掉也不需要再花費醫藥費la
(繳費一次,同個部位免費可以雷射一輩子)
但想想,那個耳洞對現在的我來說毫無意義了,
所以更沒有存在的必要性了,那麼,就讓它自然不見就是。
 
從第四個耳洞開始,
我會給它們一些意義,
就像第4個耳洞,那時是剛從日本留學回來,
算是要鼓勵自己趕快走出情傷中的自己,
也有一點想要叫自己堅強、勇敢的那種精神,
於是我去打了這一個耳洞,這是這個耳洞的意義。
 
第五個耳洞哦,我想沒有說的必要就是(笑)
就像KC說的『就當作在感情路上跌一跤唄』
如果是思い出すの価値があるならね,我一定會好好保留它的,
でも、そんな価値がぜんぜんないので、残さなくてもかまわないわ。
只是,少了個耳洞,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接下來,還是去把之前很想打的耳窩給打下去好!?
 
又想刺青、又想打洞的,我也真的很難搞耶。。。
 
我很確定的是~~
打洞這種事情,會上癮!!
應該說,當一個人完全身心俱疲時,
即使打在神經很多的部位上,
但,人,是完全一點痛楚都不會有的!!
因為心靈的疼痛已經遠遠超過生理上的了…
 
如果真去刺青了,
刺青這檔子事可別上癮就是,
因為我實在不太敢保證爸比媽咪阿嬤能忍受就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