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要拿出來一提的是這次去高雄住的民宿【 空間藝廊】
它位在高雄最高的大樓『85大樓』的22F,是間7月才剛開始的民宿!!
 
原本我是打算住商務旅館的~~
一個人去玩,沒什麼必要住大飯店…
在要出發的前一晚,爸比建議我找找85大樓的民宿,
85大樓裡有很多的民宿,而且因為我去的時間是平日,
住宿的價格應該不會來的那麼的高。
於是要出發的前一晚,我還在網路上找85大樓的民宿,
後來lucky的找到這一間7月才開始出租的民宿【空間藝廊】
一個晚上是NT1000,我連續住了2個晚上,
所以有個小折扣,2晚是NT1800,
一聽到有房&價格,馬上就決定要住這兒了~~
後來阿沙力的直接到7-11將住宿的錢轉帳給民宿的主人,
爸比很好笑的還說『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呀』整個很怕我去了高雄後會流落街頭哩他(笑)
 
事實上計算了一下,因為這次我是一個人去,
所以我要自己負擔全部的住宿費,
可是如果我是二個人去的話,那麼除以2下,
住宿費就更來的便宜很多了哩!!
而且呀,我本來預訂的商務旅館都還要1500左右,
比這民宿還要再貴上一些哩,所以對民宿的價格我很滿意!!
 
85大樓裡有很多民宿,如果是平日的話,
一晚的價格大約是NT700~1300左右,
如果是假日的話,大約會是NT1500~2000左右…
事實上我的1000不是最便宜的,
如果想住房的人,可以上yahoo拍賣打關鍵字『85大樓民宿』
大家就自己去找找、問問lo!!
而且我發現現在很多人去高雄都是選擇85大樓的民宿呢,
所以住宿都很滿,特別現在又是暑假,大家就提早去詢問看看唄~~
 
每間民宿的特色&提供的服務不太相同,
像我有看到有些民宿還有提供WII哩,
有些也有附上電腦…etc~~
原本這次也打算帶NB的,不過問了下民宿主人,
我的房間現在還未有網路,我後來也就沒有帶了!!
 
anyway,到了高雄後,同民宿主人約在85大樓樓下拿key,
後來民宿主人就帶我上去房間,然後稍稍的和我介紹一下房間的設施!!
一打開房間,發覺還挺『驚豔』的耶。。。
原本擔心民宿會爆小間,但除了睡覺的床之外,
還有一個小客廳,那兒也擺了一張感覺還不錯的沙發,
可以很舒服躺在沙發上看掛在半空的電視~~
電視是360度可以旋轉的哦,所以在床上也能看著電視哩!! 
這就是今晚我要住的房間                                        有個小小的客廳
 
通常外宿呀,除了舒適的床是我很在意的部份,浴室也是我很care的一個部份哦!!
這間民宿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在淋浴間有特別隔起來,這樣洗澡時才不會搞的浴室濕答答的~~
而這間民宿也有附上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給住客使用,蠻方便的!!
不曉得是不是TW的民宿都有附上這些備品哩!?
因為JP的民宿是不會附上的,通常都要住客自己另外準備,
那就挺麻煩的,住客通常都是去買那種旅遊用的小瓶小瓶使用!!
淋浴間有隔起來還不錯…這樣子洗澡時就不會搞的整個浴室濕答答的~~
 
在一進門的左右邊有個小吧台…
也有附上中型的電冰箱供住客使用~~
打開了櫃子竟然看見還有電磁爐&微波爐耶,
雖然我這次並沒有打算在房間內下廚就是了,
可是這些提供都令我覺得很貼心哦!!
像其他住客如果半夜想要煮碗泡麵…etc,那就可以煮lo!!
還有個小吧台哦(酒自理…笑)另外還有個中型的冰箱…                                                 竟然還有附上電磁爐&微波爐&餐具…這令我覺得很貼心(雖然這次我未打算在民宿下廚就是)
 
這間房間放了一張大大的沙發,
讓我馬上就想要替這間房間加分(笑)
這張大沙發很舒服哦,躺在上頭看電視,
會舒服到不知不覺睡著耶。。。
不過放著大大又很舒服的沙發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訝異的部份~~
看著床呀,一直在想哪兒不對勁,
因為這雙人床不像是標準雙人床的size,
這是加大的雙人床唄。。。
通常2個人睡加大床已經很奢侈了,
我自己一個人還睡這加大床,總覺得奢侈到一個over(笑)
床…而且我發現,它是加大的床~~真豪華呀!!
 
85大樓的民宿幾乎都能看的到高雄的街景or海景~~
像我的民宿位於22樓,站在窗旁就能看到美美的夜景&街景!!
今晚住在22F,可以看見還不錯的街景      從民宿往外照的景色      從22F往外看,真的也挺美的哦
 
這次應該算我第一次住民宿唄~~
近幾年TW的民宿漸漸的上軌道…
提供的服務&住宿的品質也很不錯,
感覺也很受大家的喜愛!!
不過像某些民宿的費用有時一晚就要4、5000元以上,
費用高到讓人想住但又不得不打消念頭就是。。。
而像高雄的民宿,費用又沒那種『高級民宿』來的那麼的高,
而且民宿的位子&看到的景觀也都還不錯,
如果要去高雄玩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一下民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