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的文打不完…打不完…打不完…
 
趕工…趕工…趕工…
 
高雄之旅的第二天~~
話說,昨天躺在床上,
正打算睡覺的時候,
房間裡卻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隔壁房的人說話的聲音,
可是還是害一個人住房的我有點怕怕的,
hum~~我平常可是沒做什麼虧心事的la,
不過如果那個東西現身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嚇昏吧(笑)
趕快把手機的mp3打開,然後催眠自己快快睡覺!!
 
昨晚很晚睡,不過睡幾個hrs還是爬起床了…
出來玩,總不能睡到自然醒那也太浪費了捏。。。
雖然這次來高雄沒有排什麼太多的行程,
也並沒有說一定特別要去哪兒or哪兒,
まぁ~自在的、隨性的,それでいいんだ。
不過有幾個預定要走下的地方還是得走完呀!!
今天預定要去的地方就是夢時代&機場咖啡~~
當然,高雄的捷運也是要去搭一下的呀!!
 
85大樓附近的捷運站是『三多商圈站』
從85大樓走過去過2個大路口就到了,
走路的話,大約8~10mins就能到了,事實上不算太遠!!
所以建議大家去高雄玩的話,也沒有必要一定要租車lo,
因為現在有了高捷,去一些地方都還挺方便的,
而接下來等橘線也開通了之後,像是西子灣、旗津…etc,
那兒搭高捷也都是能到的了的,所以高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高捷的車站同台北的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同,
感覺到的,還算是挺乾淨的,而且高捷的車廂座椅是像日本的電車一樣,
不像台北的座椅,而像是日本的電車一樣左右兩排座椅~~
每站與每站的距離也大約2mins就到的了了,
有了高捷之後,對遊客來旅遊也算是更方便的呢!!
高雄的捷運很像日本的電車哦
 
搭了捷運先去了夢時代(有關夢時代的其他…就看下篇文唄~~)
離開夢時代大約是下午3點,搭了接駁車回到了凱旋站,
原本是要再搭高捷到草衙站再轉公車到機場咖啡的,
不過在凱旋站門口就看見我要搭的69號公車,
於是我就決定直接在這兒等公車搭到『明聖街口』
 
高雄好像公車很少捏…
69號公車呀,我就大約等了半hrs唄~~
在大太陽底下曬著太陽等公車,我都快曬昏了我!!
可是都已經曬了那麼久,不等到它來實在很不甘願捏,
但最後等了30mins,終於還是來了(淚)
 
搭公車大約只要8、9站左右吧,
快要到明聖街口站的時候,我就站在車門邊,
司機問我要來這裡做什麼,我說我要來看飛機…
司機有些訝異的問我怎麼曉得要來這裡看飛機~~
ha,網路現在超方便的呀(笑)
司機很nice的把我放在機場咖啡的路口,
這兒就是有點鄉下的感覺(鄉下!?噗。。。)
今天選擇是『老爸咖啡』
是機場咖啡的第一間咖啡店,
也是離機場跑道最近的一間咖啡店哦~~
走了大約10mins吧,因為左右兩邊沒有住家,整個就是很曬呀…
不過很久沒這樣曬太陽,倒也覺得挺舒服的就是!!
 
在走路的時候,馬上就聽到飛機起飛,整個莫名就興奮了起來…
從小到大,可能在阿公的耳濡目染之下,對飛機也有種莫名的喜歡!!
阿公很喜歡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無論是捷運、火車、巴士、船,還是飛機、新幹線…etc,
他都是非常的喜歡,在退休後也常常會帶我們or自己去搭乘,
記得小時候,阿公偶而也會載我到濱江街那兒看飛機起降~~
這次要去高雄前查到小港附近現在有機場咖啡,就覺得どうしても一定要去!!
是室外的,並沒有太多繁瑣的佈置…簡簡單單的,還不錯~~
 
到了老爸咖啡,點了杯我覺得比較清爽的奇異果冰沙,就在那兒等飛機的起降,
咖啡廳離飛機的跑道真的很近,所以不僅是起降都能看的很清楚之外,
就連飛機的引擎聲轟隆隆的都聽的很震撼的感覺呀。。。
在那兒待了1hrs多,慢慢的就準備離開!!
等公車回市區又等了我半hrs吧,公車真的太少了(吼~~)
連引擎聲都聽的很清楚         會看著飛機越來越大
朝著天空飛出去         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回到市區後,同小樹約好了,
我們就去了高雄似乎小有名氣的間club,
據說這間club是所有會去小酌的人一定都曉得的…
店裡陳列的酒多到個數不清,店裡放的音樂也很清鬆,
整間店的雰囲気挺不錯的,但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是『有賣熱炒類的餐點耶』
通常呀,在這種小酌的店裡除了提供酒精&非酒精(很少人在這order非酒精唄!?)之外,
大約都是提供那種小點類的點心,像是pizza、薯條類的,不然就是cheese、巧克力…etc~~
第一次看到這種club竟然提供的是熱炒類的耶,而且味道還很不錯哦,good good!!
 
小酌後,整個突然超想食刨冰的呀~~
於是小樹又帶了我去食『高雄婆婆冰』
我點的是『超級水果冰』
一定也是水果超豐富的呀,
而且上面還有芒果&草莓的冰淇淋!!
整個食的很滿足呀,只差沒有庫庫掃了(笑)
而且很巧的是,回到了飯店後,
剛好看見JET日本台在介紹高雄,
而且主持人介紹的就是晚上食的婆婆冰耶…也太巧了唄!!
 
今天見到了我很久未見到的朋友-小樹~~
哇,我也算不出來到底有幾年沒有見到他了…
能在N年後聯絡上也是個意外的收穫!!
之前有聽過小樹出了場大車禍的事情,
但今晚聽到他自己說,更覺得很驚嚇。。。
不過吉人自有天相呀,幸好現在一切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哈,小樹呀,記得酒精飲料還是別飲太多哦(眨眼)
 
話說~~今天又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