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一人旅了…
想到,只剩這1、2個星期有時間,
所以就決定了一個人旅行!!
行く先從蘭嶼改到了南台灣~~
印象中,我好像從未去過蘭嶼,
在背包客棧上看見大家對那兒的評價都很讚,
每個人的感想幾乎都是『去了,就不會想回TW本島了』(笑)
據說那兒是TW還未被污染&過度開發的地方…
島上的人們都很熱情、有著濃厚的原住明色彩~~
即使一個人去那兒旅行,也還算是蠻安全的!!
原本計劃先從台北搭火車一路慢慢的ㄎㄡˋ到台東,
然後再從台東搭船過去蘭嶼,可是決定的太臨時,火車票我竟然訂不到!!
竟然沒能訂的話,我就想說『殺一點,我直接搭飛機好了』
想到也八百年沒搭國內線了,那就搭飛機去好了!!
至於搭飛機的話,會是先台北飛到台東後,
再從台東搭德安航空的小飛機(19人座的)20mins就到蘭嶼了,
但,飛機竟然給我爆滿(昏。。。)
蘭嶼呀蘭嶼,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人去哩!!
2個去蘭嶼的方法都NG,就決定要轉換目的地~~
當然la,還有第三個方法呀,就是直接到墾丁那兒附近搭船過去…
可是,台北到墾丁這段路程可不是『普通的短』呀,
所以我是不打算採用這一個方法的!!
anyway,誰叫我自己也決定的很臨時,
所以訂不到機位&火車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既然訂不到的話,那蘭嶼冒險之旅就無限期順延唄~~
原本有計劃趁難得這1、2個星期,
同爸比一塊去泰國玩好了,因為爸比說過他覺得泰國很好玩…
想想,我和爸比也從未有過2個人一塊出國旅行的,
我想也許那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回憶!!
不過爸比並沒有答應我這個建議就是了。。。
 
一直在想,那我還能去哪兒呢!?
 
最後我就決定一個人去高雄好了~~
 
也許有人覺得那兒不好玩,
不過我覺得是見人見智的唄…
就像吃東西一樣,也許有人覺得某個食物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
那都是很主觀的,每個人的感覺並不會相同,所以就彼此尊重唄。
 
雖然我並不是在高雄長大,
可是,那兒對我來說很特別。
小時候,阿公就常常帶我去高雄玩…
我們always早上搭飛機到小港,
然後再搭公車or計程車到市區的大統百貨,
在那兒食完午餐後,我們會再去渡船頭,
在那搭船去旗津,來來回回個3、4趟,
有時會在旗津那兒逛一下or搭個三輪車~~
太陽快要西下時,我們會再到西子灣看美麗的海、美麗的夕陽!!
高雄,有很多我和阿公的回憶在那兒,所以,我很喜歡那兒!!
 
又要『一人旅』了。。。
不過,很期待,也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