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ゥ~
生日而己,
搞的和神明過境沒啥兩樣…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連續過三天!?
而且好像就已經決定好要連過三天(誰決定的!?)
かなり、疲れてるんだわ(苦笑)
 
ha…第三天的晚上約好了食快炒~~
成員有我+阿蘇&她彼氏+小良,又打了電話約小逸&他彼女,
一共有6個人決定來永和福和路上的快炒,之前我、小逸、小良&阿蘇也去過一次!!
而且我覺得很妙耶…為什麼吃個快炒而己,我還得先去訂位哩!?
 
一到了快炒,大家點菜、上菜、嗑光的速度也太嚇人了吧…
不過今晚我沒食什麼東西,因為我怕食了就飲不下了~~
可是阿蘇說因為我沒食什麼,所以今晚才會醉成這樣!?
 
話說,我們有6個人點成這樣好像也還好!?
想當初我和小良2個人去吃快炒,就點了8、9道菜吧~~
小良的名言是『吃快炒,點整桌菜才是王道呀。。。』
IMG_5595→炒麵IMG_5601→炒牛肉IMG_5598→炒海瓜子(小良必點)
IMG_5597→空心菜(不忘吃菜哩,有健康)                
IMG_5599→絲瓜蛤蜊(阿蘇很愛這道)     
IMG_5600→鹽酥龍珠(阿蘇愛龍珠)      
IMG_5602→五更腸旺 IMG_5604→明蝦沙拉
IMG_5603→手誤不小心點到的麻辣蝦仁    
IMG_5605→宮保雞丁(我愛宮保雞丁) 
IMG_5606→麻婆豆腐  
IMG_5607→炸蚵酥(小良少食點蚵仔,笑)
IMG_5608→蚵仔湯(小良,就說叫你少食點咩)      IMG_5628→薑絲大腸(一定要超酸才讚)   
IMG_5629→不曉得是誰點的丁香花生
    
IMG_5632→今晚的menu…因為飲酒飲到很high,還有未拍到的菜色說(笑)
哈,看完了大部份的菜,我才發覺我昨晚食的真的不…
很多道菜我都沒有動(這麼專心飲酒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自毆)
 
不過,可怕的事是在飲完酒呀…
昨晚帶的酒有Jose Cuervo*1,就是Hans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另外又把家裡的咖啡酒帶去調給大家飲,
咖啡酒+鮮奶就成了『Kahlua Milk』
因為甜甜的,所以飲起來很順口!!
不過Kahlua也有20%的酒精濃度哩,
所以大飲特飲的話,後勁也是有的!!
沒想到Kahlua很受小逸好評,於是請他飲光光lo~~
 
在飲完Jose Cuervo&Kahlua後,
一看,小良怎麼看起來那麼safe(哈,露餡了…)
於是起身同阿蘇再去弄酒回來飲,
記得好像買了玫瑰紅&Suntory Whisky,
另外再買Sprite&蘋果西打調…
 
昨晚前前後後,飲完的『戰績』如下:
Jose Cuervo(Tequila)*1
Kahlua(咖啡酒)*0.5
玫瑰紅*3
Suntory Whisky(小)*1
 
哈,我只記得這些了,其他的我實在記不得了~~
 
只記得最後是阿蘇&她彼氏扶我回家的…
阿蘇說我沿路還說『我知道我家在哪裡吶』
不然就是說『我可以走直線給妳們看哦』
在家裡巷口的7-11,阿蘇說要買解酒的給我飲,
看著7-11的店員,我和Hans說『他們在笑我耶』
記得回到家後,是阿蘇直接把我弄到我房間,
後來她就和她彼氏離開我家(還好阿蘇很熟我家&這兒的路,笑)
 
如果酒醉是這樣子沒感覺的事情的話就算了…
可怕的事情,是發生在今天早上,讓我自己也很shock呀~~
 
話說,我一大早5、6點多就醒了,說是醒,應該說是不舒服的醒…
然後一晚沒洗澡的我很想要去洗澡,我就拿著浴巾準備到浴室去~~
一大早看到寶貝女兒的爸比,當然忍不住就開始唸起我來呀。。。
什麼『妳昨天晚上喝醉了是不是』『做什麼要喝成這樣子哩』
 
然後在今早上洗澡到,一直到10點多這段時間吧,
我就開始不舒服,然後就衝到洗手間去吐…
而且很孬呀,吐還怕被家裡人罵,所以我是偷偷吐,
不敢出聲音就算了,還要假裝自己everthing's be ok~~
hum,這時千萬不能在爸比or媽咪他們面前出糗呀,
要不然,以後我可就有得他們唸了耶。。。
 
anyway,反正就吐了幾次,
除了第一次有吐出一些『紫色』的,
我想那是玫瑰紅唄(噗。。。)
然後再來就是水了…
因為昨晚我也沒食什麼,
所以就吐不出什麼東西來唄!!
 
照片呀…放上『還能看的』
喝到最後茫了,被拍照都不曉得…
而且還整個披頭散髮的,簡直是完全不能看,
那些不入目的照片我就不po上來了(笑)
很慶幸,還好相機是我的(再笑)
 
不過我想短時間之內,我應該不會再飲酒了唄~~
早上光是想像Jose Cuervo的味道,我都覺得我的胃開是翻攪了哩!!
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飲酒飲到吐耶,而且還不是在店裡吐,是睡了一覺起來才對…
 
可是這一次沒有眼睛瞎掉看不到路就是(笑)
 
謝謝Hans&阿蘇那天還把我帶回家呀(鞠躬)
正常照來一張吧      老實說,這時候我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