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打了一個耳洞~~

打耳洞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事實上,很簡單、很簡單。

 

並不是追求流行、並不是想要「漂亮」

只是,對我來說,那是一個"證明"而己。

 

我的第七次、第六個洞,It's for yours........

 

 

 

你的人不在我的身邊…

但,每年只要到了今天,

我總是會在心裡面想著「嘿,生日快樂」


行方不明的你,

即使我再怎麼牽掛,

我相信也不會因為我的掛心、失望你人就出現。


雖然自己己給自己打了預防針,

做好你將永遠不見的心理準備,

希望可以藉此減低我的失落感…

但,在心裡面某個角角落,

再見你一面這個念頭又天殺的散不去。


嘿 我真的好想你 カラオケ



今天是你的生日,

早在好一陣子以前,

我就下了個決定,

要在你的生日的這天,

去打一個耳洞,來紀念你。


說是紀念好像有點奇怪,

搞的好像你己經作古了一樣ガーン


「あたしにとって、あなたは特別な存在しているよ」

昔から、何回も、何回も言ってたけどね、但我想你應該以為這只是玩笑話吧?


但,對我而言,你真的是好特別、好特別的人。


想要讓自己留下一個對你的紀念,

畢竟今後我們應該未能再見面了…

於是我選擇了在你生日的今天,再去打了一個耳洞。


捏,你要感到開心哦,我不隨便打耳洞的捏(笑)



晚上看完電影後,去了京站威秀B3的甜點櫃,

選了一個賣相看起來很好味的草莓卡士達cake,

當作是我給你的生日蛋糕ケーキ



切下蛋糕時,我在心裡對你說「嘿,生日快樂」



ラブラブ타크,セインチュカヘェよラブラ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