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8 (月曜日) 天氣晴晴れ

 

昨兒個沒有打日記~~

因為回到家弄一弄就1點了,

然後,想著是生日文只打了3分之1

而昨天又是出勤的第一天,

上的是全班,下班就直接回家了,

並沒有發生什麼很特別的事情,

於是就夢中的打我的生日文!!

就因為很夢中的打我的生日文,

笨的我把3分之2直接覆蓋到3分之1

也就是原來的3分之1就不見了…

是的,它不見了、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所以昨兒個晚上當我很high的打完3分之2

一發現3分之1不見時當下真的好像要吐血呀~~

最後只好再繼續的打3分之1

而打到一半我心情很悶關上電腦就睡了ダウン

 

昨兒個星期日,

想說隔天就要上班了,

星期日人應該會少一點唄~~

哪知道『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呀』

而很尷尬的是我的喉嚨因為去看了日本VSデンマーク一戰,

哈,大家曉得嘛,31的比數整個high到一個我喉嚨有點叫啞了,

所以昨天接待人客們時我整個變的很無口呀,

不是不想說話,是沒什麼法說話的!!

所以在接待人客時我只說了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二人様ですね、先乗車前の記念写真を撮りします、看板の前にどうぞ得意げ

 

今天的喉嚨就好多了,

是說聲音要快快回復呀,

不然明天兒晚上日本VSバラグアイ

我要如何聲援日本呀!!!!!!!!!

 

原本今兒個是上早班的,

不過昨天和お宅佐藤さん交換了~~

今天上班時就是一般平日的人潮,

蒸し暑い(悶熱)的天氣真的讓人覺得吃不消呀!!

 

在和霜田さん上班時他教我一些些的日文,

說是教我日文,應該說,聽見我的日文時他會和我說日本人平常不這麼說的,

然後就會開始用body language來說明日文讓我明白~~

我還一直開玩笑的和他說霜田さん好合適去當日文教學的老師呀,

因為上他的課一定會覺得非常的有趣吧。

 

就像『キモイ(噁心)

今天我才曉得以前根本就沒有キモイ這個字~~

然後霜田さん又和我解釋了『機嫌悪い、気持ち悪い』等等!!

一直只為機嫌悪い可以用來解釋『心情不好』

但霜田さん說並不會解釋『心情不好』

機嫌悪い是說別人看起來『已經在生氣了,整個人非常非常的煩燥』

本当に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ね、ありがとう音譜

 

是說今年日本的梅雨很不梅雨呀,

看了台灣的氣象,前一陣子雨下個不停,

不過我一時帰国那時天公還蠻賞臉的賞我幾個陰天~~

而日本今年幾乎都沒什麼下雨,

早上看氣象時有說今兒個可能會打雷,

果然,下午當我聽見雷聲時整個還蠻開心的,

因為接下來不曉得會不會就嘩啦~~的下去大雨!!

而打了幾聲雷,摩天輪就說要中止運転

之前就有聽說如果風大&打雷的話,摩天輪就會停駛,

今兒個真的是停駛了呢!!

我們就在事務所裡聊了快一個小時,

一直到傍晚6點半左右才又再開始工作,

也因為如此,今兒個工作的時間過的還蠻快的哩!!

 

明天再上一天班,後天開始就放連三囉~~

然後再上連二再放連二,再上連四再放連四

(是的,放連四整個都可以出國了我)

後天星期三是電影院的lady’s day

我也和公司品川組的『岡田さん』約好去看電影,

是一直想要看的『告白』&Flowers

聽說『告白』看完的心情會變的很沉重,

所以我和岡田さん說要先看告白再和Flowers才能気分転換!!

 

對了對了,

請大家幫個忙一下,

同在日本WH的捧油『アヤ』的電腦中毒了,

不過因為我的電腦很爛,而她也不會重灌,

大家可以幫忙她想想辦法要如何讓她的電腦變正常嗎!?

她的blog在這:http://tw.myblog.yahoo.com/ayayang-625/

 

昨日花費:

牙科 1370

果汁 229

TOTAL 1599

 

今日花費:

鮮奶 168

TOTAL 168

 

 

對了,

晚上去買鮮奶時,

已經看到超市的架上終於出現水蜜桃了!!

是的,是的,是的,

今年暑假我要狂吃的東西就是水蜜桃呀!!

 

上了楽天看了『春日居』水蜜桃,

6顆大約是1千出頭台幣,

我去年為了食它可是買了一箱直送台灣的那種,

大約12顆花了我3千多台幣我整個很記憶猶新呀…

三老看見我買一箱整個都傻眼了,

不過,可以在台灣食到日本的水蜜桃很幸福耶!!

搞的我有點想要在楽天買個春日居來食,

但一般的水蜜桃就很好味了事實上!!

而看了水蜜桃我就有一點懷念さくらんぼ

看到了來自余市さくらんぼ

我曾在那兒的農園實習了一個月,

過的真的是農夫的生活呢,

很單純,但是那樣子的生活也很不賴!!

 

也來訂一盒來食食唄~~

 

 

今兒個遇到了2組來自台灣的人客,

應該還有其他組,不過不是我沒認出來就是我沒聽見中文~~

其中1組的人客是8點10分左右來的,

當他們在排透明的吊艙時我算算的時間應該他們搭到時上到最頂端要下來會到8點半,

我就同他們說他們應該會看見Disney Land的煙火哦,

而當他們搭完摩天輪下來就同我說他們有看見Disney Land的煙火哦,

看見他們還蠻開心的,我也覺得蠻開心的!!

然後我就同他們說明天回台灣時小心一點~~

希望他們在日本擁有了很快樂的回憶呀!!

 

 

照片流水帳:

看了牙醫,自費拿了這個藥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就是了

只要一放假,再開始上班一到台場整個就覺得在台場上班很幸福

便當大作戰也是要變幻一下呀,不然會膩掉~~

今天帶的是義大利麵馬鈴薯沙拉,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子帶可能會比較有飽足感一點!!

回家的路上想的就是回家我要食掉剩下的半顆西瓜~~

別以為半顆西瓜很多,因為看照片就曉得它並沒有超級大呀!!

我的夢想就是用湯匙挖西瓜來食(笑)

收到了我以前家那個笨妹妹寄來的生日卡片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77&act-&fid=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