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チームの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

 

2010/06/29 (火曜日) 天氣晴晴れ轉雨雨

 

想說每天一大早就食白飯好像也會膩,

所以今兒個特別變換口味改成自己做brunch!!

是說,自己做的brunch真的沒有很好味呀叫び

 

06/29的今天是日本VSパラグアイ(日本VS巴拉圭)的比賽呀~~

日本可是第一次在境外踢進了16強,說什麼都覺得要応援するな!!

今天上班時我就ニヤニヤ=賊賊的問了木村さん『今天幾點結束呀』

木村さん就回答我『和平常的時候一樣呀,大約95分吧』

然後我整個就很厚面皮的和木村さん說『晚上我和室友約好要去HUB看足球比賽了』

緊接著我就說『可是工作結束到家都要10點半了,我走路再到HUB都要11點了』

(比賽11點開始,所以根本就來不及的意思)

後來木村さん就說『那我們看看,今天就早一點點結束囉』

(是的,重末さん不在時,木村さん說了算呢…他可是這裡最老的員工哩)

 

而今兒個大約850分就開始收拾,等我回到事務所,

我可是用超快的速度一路用跑的趕電車,最後到家裡這兒的車站時,

為了可以快快的到家,我可是用跑的走了我從來不走的那暗暗的路~~

就當我滿身大汗,汗簡直就用噴的,到家後,室友竟然說『我們在家裡看吧』

 

當下真的會有種『早く言えってよ、もう~(~~求求妳早一點說呀)ガーン

 

うん,日本VS巴拉圭,

經過了延長賽還是0:0,

雖然最後PK賽輸給了巴拉圭,

可是日本真的一直到最後都很努力了,

而且,我沒有想過日本全程一分都沒有失分,

大家守的這樣的努力,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呀!!

況且巴拉圭每個球員身高高的和什麼一樣,

加上每個人又超會抄球的,

聽說他們幹掉4年前的冠軍-義大利,

搞的我在看球賽前整個超心配的!!

PK賽輸了真的只能用『悔しい』來形容,

真的,除了不甘心外,沒有什麼話能形容這種感覺吧…

可是,今年的日本真的很努力的,

日本で試合が見れて、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日本チームの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す、最高な試合でしたよ。

看見這一幕我好感動呀ビックリマーク

然後看見這一幕我整個言葉出てこれない!!

 

 

hum

我的ワールドカップもう終わったかな!!

 

夜半快3點了,

明天我和岡田さん約好11點在新宿了。

 

重點是…

我 還 沒 洗 澡 。。。

 

今天花費:

0円

 

 

照片流水帳:

今兒個是日本VS巴拉圭的比賽,東京鐵塔是『SAMURAI BLUE』(這是特別版哦)

準備開始看球賽

這時還笑的出來,看完我就笑不出來啦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77&act-&fid=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