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無料特典三連發之一 アウトバック OUTBACK(渋谷店)

 

ㄎㄠˋ~~

忍不住的想要K我自己…

已經打好草稿的第一篇生日文,

打開了這個檔案開始打第二篇生日文,

然後打完了第二篇生日文我就儲存,

而當我覺得不太對的時候再打開,

是的,我的第一篇文已經完完整整的被覆蓋了,

也就是說,我根本連找都找不回來了呢!!!!!!

 

這種感覺就像電腦重灌檔案全部都不見,然後要再重打的感覺一模又一樣呀!!

 

對文字控來說這件事情就像是想要吐血一樣呀,

因為打的第一篇文我覺得通常都是最精采的…

最能將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都表達的完整的,

所以我現在,好想拿一把武士刀來切我自己的腹呀!!

 

要來打第二次第一篇生日文了,

希望我想要打的感覺可以完完整整的打的完呀!!

 

 

記得在好久好久以前,

一次逛別人的blog有看見別人寫著在日本過生日時,

一整天是如何的用『誕生日特典』

那時候就覺得還蠻有趣的,

並不是說想要貪圖誕生日特典的小便宜,

而是我覺得這樣子事實上是種另類的慶生呢!!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今年的生日會在日本,

而就真的是在日本,沒有家人、沒有親友們,

只有自己一個人,但,我還是想要過個開心充實的生日。

 

於是,我選了3個誕生日特典~~

 

アウトバック OUTBACK

Friday’s一樣算是間美式餐廳,

台灣也有outback,不過只有去過一次,

而且那一次還不是去食飯的!!

所以問我裡面的東西好味不好味,

說真的,我什麼都沒食我還真不曉得它好不好味呀!!

 

日本的OUTBACK在做誕生日特典時還不賴哦~~

只要消費滿2000以上就可以無料的做特典,

如沒有消費滿2000的話,則要付特典的費用!!

 

而原先本來OUTBACKFriday’s我要放在同一天時的,

但生日前一天去恵比寿剪髮時想想真是不對,

二間都是美式餐廳,雖然不是說要什麼大食特食,

可是一想到同一天去2間美式餐廳,總覺得卡洛里要破錶啦!!

生日前一天我在恵比寿剪完頭髮一整天未食飯的我整個覺得好餓呀,

就想到可以先到OUTBACK將特典使用~~

OUTBACK和其他的特典不一樣是它並沒有限定一定要在生日當天使用,

基本上特別會有一段時間,大約是生日前幾天到生日後幾天,

只要是在生日的這一段時間都可以到餐廳使用它們精心準備的特典呢!!

我覺得這樣子很不賴呀,畢竟並不是生日當天都有時間的,

不過我覺得既然是過生日,那麼一定要提早過就是了。

 

雖然自己一個人很害羞,

但我想到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做的,

於是雖然有點害羞,可是我還是大步的踏進了渋谷OUTBACK!!

渋谷OUTBACK

 

坐定了位子後,

店員先是來詢問要飲什麼飲料~~

這應該是日本人在餐廳裡的習慣吧我想!!

我拿出了手機給店員看了我的誕生日クーポン券,

店員一看見馬上就說了『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就問了店員消費要2000有沒有包含酒的費用,

店員說酒也可以含在裡面哦,

哈哈哈,那對我來說2000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OUTBACK的無料特典如下:

1,牛排全餐一份(or沙拉選其一,200g 的牛排,副菜2)

2,巧克力聖代甜點一份

3,記念照片&生日快樂歌

outback的特典只要加入它家的會員,在生日的前夕就會寄coupon券哦!!

重點是它的coupon券沒有限定一定要生日當天來使用的這一點我覺得很讚呢~~

也在日本的人、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outbacksteakhouse.co.jp/

是說,這項誕生日特典的服務在台灣的outback反而還沒有呢!!

然後店員問了我他們還會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問我要不要,

因為我是一個人來,我想要低調過我30歲前的最後一個生日呀,

所以我就說不用唱生日快樂歌了(唱了我就真的紅了呀)

於是我就先點了一杯ストロベリー マルガリータ(strawberry margarita=草莓瑪格麗特)

 

 

因為outbackFriday’s都是美式餐廳,

所以不免在心裡面做個小小的比較!!
Friday’s
的裝潢感覺起來比較活潑,

連播放的音樂感覺也是很活潑的,

相對的outback好像就來的比較沉穩一點!!

 

草莓瑪格麗特來了,雖然outback的還不錯了,

但,Friday’s的草莓瑪格麗特極品的味道更是略勝一籌呀!!

 

 

草莓瑪格麗特  

 

店員先送上了麵包,是現烤的全麥麵包呢,旁邊還放了一小疊的奶油,

烤的熱熱的,再加上一點的奶油,好好味呀~~

因為Friday’s沒有送麵包+現在星期五餐廳也沒有大蒜麵包棒可以點了,

所以在這個部份outback勝出哦!!

那麵包真的很不錯食呢,我一下子馬上就食了一半,

剩下的也想要食但我忍住了,因為牛排才是主角呀!!

現烤的全麥麵包

 

而湯和沙拉的部份我選擇的是沙拉~~

雖然當下有一點點考慮,畢竟我還蠻常食沙拉的現在,

不過今天的湯是牛肉洋蔥湯,想著等等要食牛排了,

以我就還是點了沙拉,加的是我很愛的蜂蜜芥末醬!!

沙拉事實上的差別不會太大,不過,Friday’s的蜂蜜芥末醬還是比較好味呀!!

我 愛 星 期 五 餐 廳 的 蜂 蜜 芥 末 醬 (這算是宣言嗎)

沙拉

 

沒多久主餐牛排就來了,送的是200g 的牛排,我選的是7分熟整個很後悔,

因為我最想要點的是5分熟,但該死的我竟然不會5分熟的日文呀~~

雖然說7分熟我食的有點不習慣,不過我覺得還算是不錯了!!

點的副菜是馬鈴薯泥還有溫野菜,馬鈴薯泥真的好好味呀!!

牛排主餐

 

而因為這兒是日本,所以醬汁也是比較符合日本人的口味,比較日式~~

用著日式風味的醬汁食牛排是個很特別的味道,但我還是比較習慣黑胡椒()

 

因為在Friday’s我從來沒有點過牛排,

所以在牛排這一塊我就很難二者來做比較!!

outback這兒,雖然說是service,但牛排給的一點都不小器呢~~

副菜可以選擇這件事情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胃口比較大的人,配菜也有奶油飯可以選擇,完全不用擔心食不完這件事!!

今天最可惜的是,我點的是7分熟(因為我只會7分熟的日文,我應該要學5分熟的)

 

全部食完後就是甜點的時間了,甜點送的是巧克力聖代,

有著一球香草冰淇淋,旁邊是加熱過的巧克力醬,

而冰淇淋上面有著一球『鮮奶油』

是的,沒錯,一大球鮮奶油看的我都傻眼了呢!!

有點上一根蠟燭,店員送上來時還和我說了『Happy Birthday

拍完照時我就把蠟燭給吹熄了,才想到我應該要許個願才對的…

那一大球的鮮奶油看的我有著濃濃的罪惡感,

只食了一點點就把鮮奶油給挖到旁邊囉!!

上面寫著這是美式的定番甜點,

真不曉得老外如何可以食這道這麼甜的甜點呀!!

巧克力聖代

冰淇淋充當生日蛋糕很不像(笑)

 

而在甜點這一塊,事實上outbackFriday’s的甜點都大同小異,

像是Friday’s也有星期五聖誕,二者都有Brownie,味道也蠻接近的!!

 

對了,在甜點送來的時候,店員還有問我要不要拍記念的照片,

當然這個照片也是service的,我就和她說好,請她幫我拍!!

後來店員就送給我這一張記念照片哦(這項服務Friday’s也有哦)

送的記念照片

 

因為要消費滿2000,所以後來我外帶了一份pasta做我明or後天的午餐~~

而今天的結帳就是pasta&cocktail+服務業的費用(2816)

但,一個人食這樣子的大餐可真是好贅沢!!

 

氣氛來說的話,反而outback我比較敢一個人進去呀~~

也許是Friday’s太熱鬧了吧,太過活潑如果一個人去的話反而覺得怪怪的!?

outback裡的店員們都很親切的感覺,反而一個人也覺得很輕鬆呢!!

 

謝謝渋谷OUTBACK讓我擁有個愉快的時間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79&act-&fid=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