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無料特典三連發之二 東京タワー TOKYO TOWER

 

如果要問我,

可以代表『東京』的是什麼!?

 

我的答案無庸置疑的,

一定會回答『東京タワー(東京鐵塔)

 

是的,東京鐵塔,

在我心目中,它是代表東京的。

為什麼我不是說代表日本呢!?

因為如果說是代表日本的話,

這個答案可能就會變成『富士山』吧。

 

幾乎每天搭著ゆりかもめ來來回回青海的路上,

都可以看的見東京鐵塔,白天的東京鐵塔、晚上的東京鐵塔~~

當一整天工作到有累的感覺時,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看著東京鐵塔,就會有那種『補充元氣』的感覺。

 

這一次來日本,一直都還沒有去東京鐵塔,

等的就是我生日的這一天,因為東京鐵塔也有做『誕生日特典』!!

並不是因為貪圖特典才跑去東京鐵塔,而是在自己的生日這一天去鐵塔,

總覺得對自己來說,又有著另一個不同的意義…

有些東西它就是一種感覺,所以就別問我那樣子的詳細了唄!!

 

アヤちゃん約好6點在赤羽橋的赤羽橋口,

這也是我去東京鐵塔時很習慣到的車站(好似很多人是走芝公園?)

 

上次來東京鐵塔是07年的夏天和寶貝蘇第一次來日本旅遊的時候~~

還記得那天一下飛機已經7點多了,我們從成田機場直接拉著重重的行李箱,

然後一路殺來東京鐵塔,到的時候已經915~20分,

而售票就只有賣到9點半,然後鐵塔開放到10點,

這樣子短的時間我們還是拉著行李箱殺上去整個實在是很好笑!!

別以為我在說謊話,有圖有真相的↓

 

而從赤羽橋走到鐵塔的路上,

當我一看見那讓我拉著行李箱喘死的斜坡時,

我整個就很想大笑呀,因為馬上想到的就是07年的事情!!

 

今天是週末,好多人都來了東京鐵塔,

除了觀光客們外也有日本人們~~

我拿著我的證件到了1樓的案內所,

馬上就拿到了『誕生日特典』

 

東京鐵塔送的特典是

1,大展望台( 150M )的招待券(如果想要到再上一層自行在大展望台那兒購票即可)

2,大展望台的咖啡廳免費兌換蛋糕

 

這些都是只有當天的壽星才可以用的,兌換也是限定當日哦!!

 

今天我排的時間是6點半前上塔,

現在是夏天了,天空大約在7點半左右才會暗下,

而如果上展望台的話,我個人覺得夜晚比白天還要美麗,

所以我排的時間是白天&晚上的景色都可以看的見~~

我只能說,整個安排真的是很完美呀(我整個很敢說耶我)

 

アヤちゃん上到了展望台我們先繞了一圈,

把我大概知道的地方小小的介紹了一下,

不過說真的,比較好認的建築物or景點也是那幾個…

可惜今兒個是陰天,如果好天氣的話,一定也能看的見富士山的!!

 

而逛完了一圈後,就跑去咖啡廳兌換了蛋糕,

來個小小的點心時間,也一邊的等待天再暗一點!!

因為等等還要去六本木的Friday’s

那兒也會再送一份蛋糕,我想點的是brownie

所以在鐵塔換的是cheese cake!!

一邊享用一邊聊天一邊等天黑,

這樣子的時間事實上有著幸福的感覺呢!!

 

看著窗外天已經暗了,

真的,東京的夜景好美呀~~

開玩笑的和アヤちゃん說她是和我來不是和男孩子來!!

 

因為已經訂好了晚餐的餐廳,

所以很努力的用夜景模式拍完照之後,

我們就下鐵塔準備往餐廳前進!!

是說…下來鐵塔可不就是這樣子的結束了,

晚上的鐵塔拍照可是很美呢~~

 

而現在的鐵塔有著不同的顏色,

一般大家的印象是紅色、金黃色的鐵塔吧~~

大家可以去下面這個HP點一下,

不同的日期也會顯示當天的鐵塔是什麼顏色哦!!

http://www.tokyotower.co.jp/333/diamond/index.html

就像629日 日本要再和巴拉圭踢足球賽,

當天的燈就是日本的SAMURAI BLUE~~

不曉得那天下班時能不能將這個給拍的起來呢!?

 

今天我和アヤちゃん下來時好巧的是正好遇到了晚上紅、金色的燈要換成藍色的燈,

我才拍了一張照片時,剎那間燈就全關掉了,把我嚇了一點(以後它壞了)

後來才想會不會恰巧在8點的整點換燈的顏色呢!!

 

而剛在看鐵塔的網站時才發現竟然也可以走樓梯上鐵塔呀~~

天呀,這讓我覺得好吸引呀。。。

http://www.tokyotower.co.jp/cgi-bin/reg/01_new/reg.cgi?mode=1&no=1037

下次再去的話,我要用走樓梯的上鐵塔!!!!!!!!!

 

 

可以在生日的這一天上鐵塔,感覺很特別~~

我想只要我還在日本的一天,我就能從它身上得到元氣!!

照片流水帳:

只要跟著人潮走,然後往鐵塔的方向前進

那麼幾乎應該不會到不了東京鐵塔的

就會看見它越來越大

東京鐵塔下,我最喜歡的角度呢

售票第也有生日的活動說明哦

這是拿著我的證件換來的

是直接到150M大展望台的招待券,還有一張蛋糕的兑換券

我換的是cheese蛋糕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蛋糕哦

看的見預計明年完工的skytree

密密麻麻的都內

每次來這兒都會拍的一處夜景之一

台場很美

努力的想要拍我和鐵塔,這張失敗了

終於成功了

東京鐵塔

總是能帶給我好多的勇氣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79&act-&fid=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