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無料特典三連發之三 T.G.I フライデーズ T.G.I Friday’s (六本木店)

 

~~

生日文終於打到最後一篇了!!

是說,雖然一個人在日本,

但生日我過的很充實呢,

加上又開始工作,沒時間完成我的生日文呀!!

 

今天是630日 了,

我的三連發之三希望今兒個可以完工呀。

 

Well~~

OUTBACK一樣,

T.G.I Friday’s也是間美式餐廳!!

台灣也有Friday’s

而台灣的Friday’s也可以過生日,

可是,在台灣的Friday’s過生日很沒有過生日的feelings

一直覺得日本的Friday’s過生日很好玩呢~~

在日本的Friday’s過過二次生日,

一次是幫別人過生日、一次是自己過生日!!

而今年也想要再一次的在Friday’s過生日,

好像在Friday’s過生日已經成了我生日的定番一樣~~

 

因為上一站是在東京鐵塔,

於是我就選擇了離東京鐵塔最近的『六本木』店!!

 

在東京鐵塔拍照拍到整個很忘我,

所以時間有delay到,趕快的打去餐廳延時間,

餐廳的先生還和我說『慢慢來,不用管時間』

而今兒個出門時我才想到忘了看一下地圖~~

結果到了六本木花了大約10來分鐘才找到

(而且竟然是在一開始我以為餐廳在那兒個的同方向)

六本木的T.G.I フライデーズ

 

找到就算了,

我和アヤちゃん的肚子都ペコペコ了,

趕快點菜才是王道呀!!

 

點了半份的豬助排、一份雞肉沙拉、一份炸花枝圈~~

今天的豬助排好迷你呀,迷你到我一度以為那是寵物豬!!

不過沙拉很不賴,加上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更是王道~~

而花枝圈這兒做的是辣的口味,台灣的只有單純用炸的!!

 

在食飯的時候不停的可以聽見身後鈴鈴響,

是說真有那麼多人是在626日 生日的嗎!?!?

 

因為今兒個是我的生日+我有加入Friday’s的會員,

所以在中午時恰巧發了一封折價1000mail給我,

只要消費滿4000以上就能折價1000

而在最後結帳時我也把手機的mail直接給店員看,

才發覺這兒的店員有點烏龍,明明訂位時有說了是生日,

但這兒的店員一點都不曉得要來慶生這件事情小小尷尬呀~~

看了mail問了我是今天生日嗎!?就說我們可以選擇一份甜點…

昨兒個才在OUTBACK食完冰淇淋的我比較想食蛋糕(生日嘛)

所以最後我就點了brownie,是說,日本的brownie做的真的都很好味!!!!!!!!

而當店員送上蛋糕時,依舊是很高調的搖鈴+唱了生日快樂歌,

hahaha,在店裡做這些事情時真的氣氛都很high!!

我和brownie

餐廳送的記念寫真

 

食完蛋糕,結完帳我和アヤちゃん就跑去趕電車了!!

 

 

~~

生日文終於打完了(我都累了)

30歲前的最後一個生日能在日本過,

事實上,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這一次用了無料的誕生日特典做了很多的體驗,

帶給了我很多很開心也是用錢沒能買到的回憶呢!!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79&act-&fid=79

 

  




最後~~

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它↓

楽しみ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