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63日和626&105日,

都會聚在一塊兒(哈,雖然也沒有那麼多人就是)

基本成員有我、寶貝蘇和良良,

認識了一直到現在的每年都會在這三天替對方慶生~~

除了去年因為我跑去了日本而解散(!?)!!

 

今年,當然不會例外。

 

地點,選擇是在天母SOGO對面,

國賓飯店開的『MARKET CAFE'

用餐的過程讓我們大家好傻眼~~

文請看:

MARKET CAFE' ( buffet .天母 )  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article?mid=9702

 

30歲的生日,說什麼也是要買生日蛋糕切一下才對呀~~

不過寶貝蘇本來想要買的是『耶里蛋糕ellie』的『蜜如妃』

名字取的很夢幻,白話一點呢,就是草莓千層派,

但派皮和派皮的中間並不是只有派,而有加了海鮮蛋糕!!

可是,因為用的是新鮮草莓,所以是冬季才有的限定蛋糕…

 

當天先去了阪急,

阪急樓下有我今年生日時想食的『L’etoile Patisserie

不過沒有訂,當然也不會有蛋糕呀…

後來才看見原來B1有來自日本的水果派的『ARRON TREE

價格當然也不美麗,可是也是因為沒有訂,所以也沒有整個蛋糕

(不然我覺得水果看起來很有日本蛋糕店的feelings)

 

最後我在新光A4下看見了『巧克力雲莊』選了一款『焦糖花生巧克力慕斯蛋糕』

蛋糕裝飾的看起來很美麗,而且店員說這蛋糕很有層次”(真是會說話呀)可是我也買了。

 

蛋糕還不賴,可惜我並沒有時間好好的品嘗它真可惜~~

 

在餐廳(良良,在裝專業給誰看)

媽呀,我的表情也太逗趣了

他們是一家人…寶貝蘇和她爸比媽咪=我乾爸乾媽

或許他們也會成為一家人(笑)

大合照

是壽星寶貝蘇

第7年的慶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