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搭電車回家的路上,

翻著手帳,看見今天67

我畫了一個↗寫上了『來日2個月』

 

忙碌工作的話忘了今天是我來日本滿2個月的日子。

 

2個月…2個月了耶~~

 

在這裡的生活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而因為過的充實,時間似乎也長了好多隻腳,

或許哪天一驚覺WH已經過了半年,

再哪一天一驚覺WH只剩下最後一個月,

然後接下來就驚覺WH已經結束、要回台灣了。

 

2個月來,

聽了無數次的『趕快回來台灣吧』

甚至一次爸比說了『妳後悔了沒,後悔了就快回來吧』

 

~~

很尷尬的是,

事實上我並不後悔這次來日本耶。

 

很開心的是1個月之後,

家人在『雖不贊成』轉變成『默默贊成』

或許,我在這裡認真的生活他們看見了吧。

 

這趟來日本,

抱持著也許會一無所有的心情,

如果未能順利的在這裡找到工作,

而到回台灣將會是一無所有,

已經做好這樣子的打算,

我還是決定要來日本。

 

或許,

天公伯疼我這個憨人吧~~

在這裡的生活2個月來到現在,

一切我都只能用『順利』+『幸運』來形容。

 

找工作,

我看了手帳,

才驚覺我找工作前後大約才花了1星期,

這不叫幸運還能叫什麼呢!?

 

找房子,

也花了不到1星期就找到現在的小窩,

這不叫幸運還能叫什麼呢!?

 

天公伯讓我的opening那樣子的幸運,

不好好的過每一天怎麼行,會被天公伯揍的。

 

~~

不好好的過每一天怎麼行,

因為這樣子我怎麼對的住家人的『默默贊成』

 

所以,

我很努力的生活著。

 

工作開始了一個多月,

目前一切都還能說是很順利。

而搬進了我的小窩也快一個月了,

目前只有3個人住在這兒一切也能說是很ok

接下來要住進最後2位室友希望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呀。

 

等我從台灣回來後,除了工作外,

想要再找找可以更充實我生活的事情吧。

新家的附近有間有名人開的パン教室

是間小班授課、教大家做各式麵包的補習班來著。

一天我認真的看著它的DM,一堂課就要6左右~~

結論:太貴了,我想上可是上不起呀

 

~~

再來看看是不是什麼事情來充實我的生活吧。

 

然後除了工作之外,

有機會也來挖掘日本好食好玩的地方,

再來同大家分享一下吧。

 

而難得再回來一次日本,

想要讓大家分享好多好多。

 

等我唄。

 

 

これからも続いて頑張り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