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阿蘇&小良提早慶我的生~~
餐廳選擇了之前在網上看過的餐廳『西班牙小酒館』
 
我們果然都是準時的人…
不到7點大家都到了餐廳,
剛進去時,裡頭一開始只有一桌客人,
但沒想到今晚的位子全部都訂滿了,
原本後來還有來了些來散客,
但店家們也只能和他們說客滿~~
果然,阿蘇有事先訂位是正確的!!
 
『西班牙小酒館』
聽名字就曉得這是間西班牙料理的餐廳,
說是餐廳好像也不太對,就像店名說的一樣,
這兒比較合適來喝喝小酒、聊聊天,
也因為無論是店的氣氛or『走向』比較像是酒館…
所以餐點比較像是讓人飲酒時可以邊吃的餐點!!
 
以餐點來說,今晚點的幾樣開胃菜味道都算是還不錯,
但令大家比較傻眼的是餐點的份量都是『少少的、少少的』
而且真的是『很少…很少…』(苦笑ing)
難怪小良一來時就說『我應該先去吃個滷肉飯再過來…』
份量少到那種一上來時我們還懷疑店員記成我們要小份的~~
結果才曉得在我們桌上的餐點就是大份的。。。
那小份的份量,不就只夠2個人食2口而己嗎(小聲的說)
 
我們今天order了個沙拉,幾樣開胃菜,
另外又order有名的西班牙海鮮飯做我們的主食~~
據說這兒的甜點很不錯,但今晚已經有生日蛋糕了,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另外再加點甜點!!
哈…還好有海鮮飯幫我們『撐場』呀,
如果沒有它的話,我想今天晚上二個男生就要餓肚子了哩。。。
『西班牙海鮮飯』我們選擇比較軟的口感…不過就有點太濕了~~如果可以再乾一點的話會比較好(再好的境界是有點鍋巴,笑)→料挺豐富也新鮮~~不過煮的還不夠乾…小小的可惜!!
今天因為是幫我慶生,
所以從不用手剝蝦的阿蘇還破例的幫我們大家把蝦給剝了…
毆買尬,這可真的是令我感到很suprise呀(笑)
不然平常剝蝦的人都是我哩。。。謝謝阿蘇!!
 
在大家就食飽飽後,
請店員幫我們清潔一下桌面&拿了cake~~
之前阿蘇問我要食什麼口味的生日蛋糕,
我想了下,突然很想食『ショートケーキ』
25_1→這個就是ショートケーキ                 
2_1→這是曾經買給妹妹的生日蛋糕哦,很草莓、很鮮奶油(笑)
所謂的ショートケーキ就像上面的圖片一樣,是草莓鮮奶油蛋糕~~
在JP來說算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一個款式的蛋糕哦!!
事實上我也和大家一樣,通常對"鮮奶油"很苦手,
因為總覺得食太多鮮奶油整個會覺得很膩、很反胃…
所以通常我並不太愛食鮮奶油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JP的蛋糕店,無論是哪一間蛋糕店呀,
他們的鮮奶油都打的很細緻,而且最重要的是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這對很多不太敢食or不喜歡食鮮奶油的人來說是件很不錯的事情呀!!
 
雖然在JP也住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過我卻沒食過ショートケーキ捏~~
在和妹妹搬出去的那一年,我是有買了上面右邊那個圖的ショートケーキ給妹妹食,
可是那晚我食了太多自己煮的菜,所以幾乎沒有食這個蛋糕,所以味道我卻一點也不記得(笑)
 
今年好想要食ショートケーキ,然後就和阿蘇說了~~
事實上我也不曉得在TW哪兒可以買的到,我自己原本想應該是像日系的蛋糕店,
像是YAMAZAKI(山崎)或是Pasco(岩島成)還是廣田洋菓子之類的可能才會有!!
而我開出的這個蛋糕菜單也真的考倒阿蘇了。。。
最後阿蘇找到了今晚的這個蛋糕,さすがソフィアだ~
她選的蛋糕整個大獲好評呀,妳真是太厲害了(比起大拇指中)
可是shock的是,這就顯得我買的福華飯店的周美青(柏林巧克力蛋糕)蛋糕很遜>//<
阿蘇挑了很久的生日蛋糕→手提式的盒子直接拿著很方便哦~~
我想要吃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完整版  
超好吃的呀…而且奶油一點都不甜不膩~~大獲好評的蛋糕呢!!→斷面秀,草莓超大的!!
這間看起來…我很合適去推銷蛋糕哩~~→哈,看來我還蠻合適去當蛋糕促銷小姐唄(笑)
 
在還未切蛋糕前,大家先拿了禮物給我…
Hans拿了一張美良姐&美華姐寫的卡片給我,
整個令我感覺很surprise,好~開~心~呀(*轉圈*)
Hans帶來意外的禮外,From美良姐&美華姐的卡片…看見她們的message好開心哦。。。→美良姐&美華姐,請接受我的擁抱唄向左擁抱
 
IMG_5538   IMG_5539
阿蘇&小良合送了副太陽眼鏡給我…我完全沒有猜到哩~~
而且最近真的想要買新的太陽眼鏡,因為前年跨年在台中買的那副,
因為鏡架材質的關係吧,我覺得鏡架&鏡框已經有點『脫軌』了!!
阿蘇&小良買的太陽眼鏡是我最喜歡的膠框,
妳們也真是太會挑了(比起大拇指ing)
哈,我愛太陽眼鏡~~→how how how,有沒有很適合我~~
 
IMG_5536→Jose Cuervo是我最喜歡的tequila,中文叫做『金快活龍舌蘭』
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Hans冷不防的拿出了這瓶我最愛的Jose Cuervo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哈,我忍不住的很high起來呀,high的程度讓阿蘇生氣覺得我愛酒這個禮物比愛太陽眼鏡多
(矮油~~不可以這樣子比較的,妳知道的、妳知道的嘛…撒嬌ing)
不過就真的很high呀,感覺我的血液都開始燃燒起來了哩!!
看見Tequila就莫名high起來…血液好像開始燃燒了一樣~~→真的,就是讚啦(大叫)
 
將所有生日禮物都弄在身上…在餐廳這樣子搞的我還真害羞。。。→呼~~要一口氣把所有禮物弄在身上…在餐廳搞成這樣還真羞呀我!!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哦,chu~!!
 
最近一年變很胖…走不了辣妹風~~想改走運動甜心姐兒風(噗)今天我難得穿上了短褲哩。。。→這是今天的look~~最近一年重了不少,沒能走『辣妹風』
所以今天改走『運動甜姐兒風』(笑)今天我是穿短褲出門哦,我從沒有直接穿短褲出門過哩…
再加一件挖背的背心,不過因為手臂粗粗的,所以另外再套上了一件洞洞的小外套,哈,還不差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