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だ,
お誕生日オメデトウ、あたし。
생일 축하합니다。
 
一如往常的,食了小麥當作午餐~~
阿蘇有問了我今晚想要做些什麼!?
 
事實上,也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
 
平平淡淡的,我覺得就很好了。
 
想到還沒有搭過晚上的摩天輪,
於是和阿蘇約好去她公司接她下班,
然後我們就去美麗華搭摩天輪~~
想搭摩天輪…所以今晚和阿蘇約好到美麗華來搭摩天輪~~ 
到了美麗華時天還未變暗,
於是我們就先到地下室去食晚餐!!
今天選擇的是『雪嶽山』韓國料理~~
阿蘇本來就想食韓國料理的,
原本打算食輕食的我,到最後輕食又成了韓國料理!!
 
有烤肉、銅盤烤肉&石鍋拌飯~~
在食飯的時候阿蘇說感覺很像3月去日本玩時,
我們二個人也一同在叙々苑食烤肉的感覺…
ソフィア~
これからね、時間があれば、
また一緒に海外旅行しに行きたいわ…
親友だけの旅行が楽しみだもん~
 
食完了飯,我們就散步到樓上的乗り場~~
我以為摩天輪在TW來說接受度沒有那麼的高,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乘客的耶。。。
hum~~既然都要搭摩天輪了,
我就和阿蘇說我們多花點時間排透明車廂吧!!
去年去JP時,我們也是在台場搭透明車廂的…
雖然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可是我覺得很特別呀~~
台場的透明車廂有4個車廂,美華麗有2個車廂,
好在沒有什麼太多的人排隊,謝天謝地呀!!
晚上的摩天輪閃亮亮的
 
一上摩天輪,整個就覺得很讚耶,
車廂裡面竟然有冷氣呀…這樣夏天才不會熱死人呀!!
搭著摩天輪,看著晚上的台北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可以看的很清楚的101大樓、站前的三越大樓,
圓山大飯店那兒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挺不錯的!!
101總是那麼美麗的站在那兒
 
ソフィアへ~
時間を作ってくれて、アリガトウ!
姐妹倆要第2次搭摩天輪lo~~第1次是去年在台場搭的哦,那時也是搭透明車廂呢!!
 
事實上今年過生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哈,也許是だんだん年をとってきたからさ,
加上在生日的時候,不需要特別的做什麼or去哪裡,
同好朋友一塊食食飯,我覺得就是很舒服的一種『過法』了!!
今年過生日就像是普渡一樣,要從6/25Wed過到6/27Fri,
明天還要同大家一塊去吃快炒+好好的飲個小酒哩(笑)
 
IMG_5593        IMG_5594
→朋友做的卡片&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可以開易開罐&瓶裝的開瓶器鑰匙圈…too funny(笑)
昨天回到家時收到了一張候投通知單,上面寫著一個叫做『洪逸甄』的收件者~~
hum,我是不姓洪la,不過叫『逸甄』的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看過…
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我的包裏唄,於是打了電話請郵局再幫我送投一次!!
一直到今天下午郵件都還沒送來,於是我又打了電話請郵局再幫我查一下,
隔了1hrs,郵局打了電話↓
郵局『妳是洪小姐嗎』
我『我姓劉不姓洪』
郵局『那這個包裏就不是妳的呀』
我『我曉得包裏名字是寫洪逸甄,可是應該是我的啦,因為沒什麼人叫逸甄』
郵局『可是上面寫的是洪逸甄呀』
我『那寄件者是誰呀』
郵局『XXX』
我『那我認識他呀,他是我朋友,可能他寫錯名字而己』
郵局『…(安靜ing)』
我『不然我和你對他的電話號碼,是不是09XXXXXXXX』
郵局『對呀』
我『那就對了呀』
郵局『我們先討論一下可不可以把包裏給妳好了,等一下再打電話給妳』
 
隔了5min
 
郵局『小姐,等一下我們再把包裏送去給妳』
 
hum~~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我就和郵局說我自己去拿包裏好了…
一到了郵局的股務課,我就拿著候投單給服務人員說我要拿包裏~~
那服務人員就大聲嚷嚷說『那個洪逸甄、洪逸甄來了啦』
另個服務人員『哦~~就那個名字寫錯的那一個啦』
後者的服務人員拿我的包裏給我時還和我說『小姐,這件事情鬧很大哦』
聽著我真的是三條線呀。。。
 
一個從未見面的朋友寄來了他自己做的卡片&禮物~~
一個男生怎麼可以把卡片做的那麼可愛(是妳自己太沒美術天份了啦,吼。。。)
打開禮物的盒子時,整個就想對著天大笑呀…那是一個開瓶器的鑰匙圈耶!!
可以打開易開罐,也可以打開瓶裝的飲料or酒…etc~~
哈,不曉得朋友為什麼會送我這個鑰匙圈,還是我給別人的image就是愛飲鬼(笑)
 
不過這個從未見面的陌生人寄了東西來給我,令我感到很驚喜。
我以為對他來說我也是一個陌生人而己,但沒想到他記得我的生日…
陌生人,THANK YOU SO MUCH~☆★☆★☆★~
 
 
對了…
有個好消息,
Misia8月30日要再來TW開唱lo(啪啪啪啪啪)
這次con的地點是在南港展覽場(在哪兒呀!?)
 
絶対に見に行くわ~~
 
希望票能順利入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