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生日的生日聚餐,

事實上最重點的是生日當天的午餐這一餐,

也就是這幾個月很想要吃的牛排~~

 

本來想要去茹絲葵朝聖一下的,

不過想到它的價格好像也不是說朝聖就能朝聖的,

後來選的是有去過的Lawry’s(勞倫斯)餐廳。

 

是說,N年來我也只來過二次而己,

一次是在三菱重工時,一次是和家人來的!!

 

Lawry’s,已經有70年歷史的牛肋排餐廳。

以前是在京華城樓上,好像去年搬到了信義區華納威秀那兒~~

還蠻好找的,就在威秀、A9那條松壽路往松仁路方向(松壽松仁路口)

路口邊邊的這棟大樓(全豐盛105大樓)的地下一樓

 

一進到餐廳的感覺比以前京華城寬敞~~

 

桌上有別汽球的都是來過生日的哦~~

是說有汽球這件事情讓寶貝蘇整個很稱讚呀…

一直說有汽球拍照整個就是感覺很歡樂!!


假日中午提供的是假日早午餐

飲料的部份是汽泡酒&果汁二選一無限暢飲,

沙拉or湯的部份二選一,麵包是一直提供的,

再來就只要選牛肋排的份量就ok了。

牛助排的份量從5oz的頂級薄切牛肋排、6oz加州薄切牛肋排、7.5oz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到份量再增大的10oz勞倫斯暢銷經典牛肋排和16oz金百帝厚牛肋排。

當然,如果不想要吃牛肋排或是不吃牛的話,

在menu下面也有提供其他的主餐,像是龍蝦、魚柳或是牛肉的cheese漢堡。


麵包是烤過的,還有一點溫熱溫熱,放在這兒再包著可以讓它溫熱比較久

除了巧克力muffin外,其他都是可碩類

熱狗可碩、藍莓果醬可碩、奶酥可碩等等


我和寶貝蘇都是喝汽泡香檳,tami是喝果汁,乾~~杯~~

 


阿蘇點的是湯,好像是奶油蘑菇湯來著

隔沒多久餐桌邊服務員就推了這車過來

在盆子裡是還沒拌過生菜們

盆子外是碎冰

他是我們今天的餐桌服務生愛利克斯

這一道沙拉叫做『冰旋翡翠沙拉』

會把盆子放在碎冰上一直讓它旋轉

再將沙拉醬倒下(查了一下,很多人說是葡萄酒沙拉醬)

然後不停的攪拌

最後放上了2顆蕃茄點綴(是說拿了一碗來只放了二顆我們有點小傻眼)

而一旁的服務生還會拿著已經冰過的叉子來~~

隔著盆子邊攪拌,一邊生菜也會降溫,而每片生菜都會均勻的沾上沙拉醬!!

 


今天的look~~

被寶貝蘇警告不許再穿polo衫了

(我真的有20件以上polo衫吧,所以我穿不同件polo衫可以連穿3星期沒問題我想)

不過今天要來Lawry's,我本來就沒有打算穿polo衫呀(笑)

紫色的針織洋裝,雖然是夏天,但都是在冷氣房裡所以還ok,

不好意思單穿的我加了件薄的內搭褲+娃娃鞋~~

tami看見我很驚嚇的說她從沒看見我這樣穿過(噗)

 

然後,這是早上起床沒多久出門的照的,看的出來眼睛還是腫腫的(笑)

 

 

肉勒肉勒…肉在下一篇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