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來到了以牛肋排有名的Lawry’s了,

如果點什麼牛肉漢堡感覺就好像有點遜掉了

(外頭賣brunch或是漢堡店已經像雨後春筍般展店多到數不清了)

所以,我們當然也是要點牛肋排呀~~

 

這趟我們共點了3size的牛肋排,

分別是5oz的頂級薄切牛肋排、7.5oz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還有一份是10oz勞倫斯暢銷經典牛肋排。

 

在用完沙拉/湯品後,

沒多久服務生就推這一台車車過來…

 

系滴~~

這台車子,

就是聽說『耗資』好多錢的不銹鋼餐車。

有點沒對好焦,照片整個暗掉了(噗)

這時隨桌的服務生會過來問說要幾分熟,然後會再和大廚說。

接著大廚就會從這堆『肋排』中取下人客需求的熟的程度的肋排&份量~~

我問了大廚,這堆『肋排』烤的程度都不一樣嗎…

大廚說肋排在烤的時候,不同的部份所呈現出來的熟度不一樣,

像是比較靠外頭的就是烤的比較熟的(這時候正在切我的薄切牛肋排)

而在肋排右邊還有馬鈴薯泥、奶油玉米粒…etc,

我們的餐點本來就會附上了馬鈴薯泥,

本來想再加點奶油玉米粒來食食的(聽說也很不賴呀)

不過好像只有我想要吃,所我也不太好意思點,然後就沒有點。

這個是寶貝蘇點的5oz頂級薄切牛肋排

雖然說是5oz,在menu上寫了這是『早午餐的輕食選擇』

但是我覺得女孩子點這樣子size是剛剛好好,

加上除了肉品之外,還有沙拉or湯,

麵包還是無限量供應的,

重點是,假日的早午餐汽泡酒是也是喝到飽的,

所以,不用留一下胃的spaces來放酒嗎→搞錯方向(笑)

這一份是同行友人tami點的10oz勞倫斯暢銷經典牛肋排

整個就是很『man』的一份牛肋排(笑)

厚度整個就很有『牛排』的感覺~~

而這牛肋排的厚度大約也是寶貝蘇的一倍,

tami有分了一小塊給我試試,

我發覺10oz的牛肋吃起來會比較需要『嚼』

也就是說,我發覺我還真是合適吃薄切呀(笑)

可以在肉的旁邊看見還有一小塊餅,這叫做『布丁餅』

服務生會切好小塊放在盤內,可以直接吃、也能沾著醬汁吃~~

這種餅我本來就還好而己,不過喜歡的喜歡囉,寶貝蘇都吃2塊呢

(但相反的我只有吃1口而己,哈哈哈)

將將,這一份就是我的7.5oz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桌邊服務生有說薄切牛肋排,

因為切的比較薄,所以醬汁很容易就包裏在上頭,

所以肉的味道會比較有醬的味道~~

而…這量對我來說是有些超量的,

不過我想說我想要take out回家給爸比嚐嚐牛肋排,

所以我就硬點了這一份7.5oz的薄切了!!

趁著我們三人的餐點都還在,趕快拍張照吧

(畢竟這兒可不是常常能來的地方呀,一定要紀念一下的呀)

いただきます

我點的是5分熟(我還蠻敢吃這種生生的感覺的)

肉質很軟嫩, 雖然是5分熟,但完全不會有肉生生的味道,

仔細的咀嚼後還能吃的出來肉的甜味哦~~

而附上的馬鈴薯泥真的是好好吃呀…

不曉得為什麼,餐廳的馬鈴薯泥就能做的這麼的『滑順』

可是我自己做的卻做不出這種口感是為什麼呀(大叫ing)

然後…明明想要take out肉回家給爸比吃的,

但不知不覺(!?)的我竟然吃了2片掉,

這時候也很飽了,趕快take out一片帶回家(笑)

 

很滿足的吃完了今天的主餐後,

緊接著上的就是今兒個的甜點了…

早午餐不同的是有附甜點,

這兒的甜點也挺不賴的好像,

可是,如果是平日來的話,

甜點就沒有附在裡頭,而是要用單點的方式。

我點的是冰咖啡,

以為糖是自己加的,

沒想到上來的時候已經都調味好了,

喝了一口,甜到一個我受不了呀~~

因為已經喝習慣不加糖的咖啡了,

桌邊服務生說可以幫我重做一杯不要加糖的,

真的很ありがたい耶(這也是很重要的服務呀)

而甜點是草莓布丁蛋糕

因為是布丁蛋糕,所以口感是比較軟軟、濕濕的,

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海綿蛋糕相較之下會更濕潤…

我發覺這樣子口感的蛋糕,覺得好吃的人就好吃、不愛的人就不愛!!

然後,餐廳又送上了另一個生日蛋糕就是它~~

上頭還插上了一根小蠟燭,

桌邊服務生送上它來時還邊唱了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還好沒有很大聲,不然會很害ㄒㄧㄡ耶!!

請服務生幫我們照合照

 

這裡也有另一個慶生的服務,

就會服務生會幫我們拍照,

馬上print出來當作卡片給我們。

我發覺現在這個服務不光光是這兒,

像是王品集團的餐廳,無論是王品台塑or原燒,

我想王品應該也都有這樣子的服務。

我覺得這樣子的服務真的是很『加分』呢~~

想想,一張相紙也才沒幾塊錢,

可是多了一個動作,

然後將熱騰騰的卡片送到人客的手中,

多了一個貼心的舉動外,

會更令人不會忘記今兒個在Lawry's的開心時光!!

 

Lawry's,在我心目中已經算是高檔餐廳了

(但想想,一份5oz的牛肋排+1成,好像也和王品台塑差不多價位呀)

可是以品質和服務來說,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