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再來當然就是重頭戲『肉』啦~~

 

【肉品】

左邊是『豬肉綜合拼盤』

豬肉綜合拼盤裡除了豬肉外還放了鴨肉、雞腿肉

右邊是『原燒牛肉拼盤』

牛肉拼盤裡就全部都是牛肉了,牛五花、無骨小排等等

這一盤是用入會coupon券換來的免費雞腿肉

還有一人的主餐就點了『原燒海鮮拼盤』

大蚵仔、魚下巴、花枝、蝦,這樣子的搭配我覺得夠有誠意了,

是說…我只吃了蝦,其他這些幾乎都到了良良的胃裡~~

因為小逸也沒有很愛吃這些東西,我和寶貝蘇對其他的也沒什麼興趣。

店員來時還教了我們一下小撇步,

比如說要如何烤or翻面後烤個幾秒會更好味~~

 

【石鍋類】

石鍋類一共有三種,我們就各來一種~~這就是石鍋拌飯。

味道還不錯,很有韓式石鍋拌飯的feelings,建議多放些韓式辣味噌會更夠味!!

鮭魚拌飯

拌完了後,最後還會在上頭放上鮭魚卵呢很特別~~

是說,這二種拌飯我們食完後都覺得石鍋拌飯比較好吃,

因為鮭魚拌飯的味道有點太清淡了一些!!

而石鍋類最後一樣就是石鍋鮮蔬

蔬菜已經煮了很久了,所以爛爛的我很喜歡,

湯的味道也有蔬菜味,good good!!

 

【甜點】

原燒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加上了些花生粉,

建議還能在上頭淋上黑糖蜜,

這道甜品就會變的超日式~~

紅豆慕斯

桂花紅豆湯(右邊是飲料的紅茶奶霜)

這套甜點我一口都沒有吃到,

所以是什麼味道我就不曉得囉…

不過有附上湯圓感覺就很日式的吃法哩!!

這傢伙什麼時候拍這張照片我都不曉得~~

店家會準備生日甜點(冰淇淋)幫壽星慶生哦

因為我和寶貝蘇都是六月的壽星,所以一人都有一份生日甜點~~

生日快樂歌有『大力水手版』&『無敵鐵金剛版』我選的是大力水手版…

祝你生日快樂(噗噗)祝你生日快樂(噗噗)

會馬上拍一張照片洗出來送給壽星當生日卡片(我和寶貝蘇)

我和小逸&良良

 

well,

原燒是第一次來吃~~

王品集團的餐廳,

所以服務好到沒話說!!

像是寶貝蘇叫了杯梅酒,

一個高腳杯約7分滿,

店員就和我們說梅酒的庫存沒有了,

可是這杯的量沒有到他們的標準,

所以這一杯就算是招待。

後來再跑過來和我們說我們單點的泡菜也算是招待~~

 

而後來店員就來問了我們今天吃的情況如何,

我們就說感覺量和網路上的圖片好像不太一樣,

店員之後就拿了肉的兌換券給我們和我們說下次沒吃飽的話可以換…

 

呃~~

真的,服務真的是大拇指呀!!!!!!!!!!

 

 

原燒HP: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