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寶貝蘇或是良良生日時,我們都會一塊聚餐食飯,

餐廳嘛,往往都是看那個時候有什麼想吃的就會去吃什麼~~

在乾杯or星期五都過了好多次的生日,這次就不想要在那兒了…

今年因為良良耍小花招→硬要說()

所以生日的聚餐從一餐變成了二餐(搞的好像神明大拜拜一樣我也很歹勢的)

 

上星期五就和良良、小逸&寶貝蘇食了第一餐,

本來寶貝蘇沒有要來的(因為星期日中午我們要吃另一餐)

可是呀,一直以為,和寶貝蘇&良良食生日餐已經是不變的了,

所以寶貝蘇依舊和我一樣食了二餐(不愧是姐妹呀,chu)

 

星期五的這餐是良良選的『原燒』

原燒,王品集團旗下的燒烤店

除了單品之外,也有組合好一個set的方式

(這應該是很王品style,我想)

從主餐的烤物到餐前的沙拉、湯都有,

而除了肉品外,還有拌飯可以填飽(!?)肚子,

餐後還有甜點&飲料~~

一個人包括服務費後600多元的費用,

和常去的乾杯相較之下的話也算是大同小異。

因為我和寶貝蘇都是這個月的壽星,

在原燒的HP先加入會員後就能印出coupon券,

用餐時將coupon券給店家後,就能收到這個來自餐廳的小禮物哦

(以往王品集團的經驗小禮物會不定時的更改,這次是便當盒哦,以前有拿過相框、刀叉)

這是不包含在我們的套餐內的…當然是要來個『乾杯』呀~~

 

終於,要來介紹餐點了,呼呼=33

因為在網路上有先看過圖片了,

感覺看起來份量很大,

為了怕吃太飽or吃不下,

所以我們決定4個人點3份套餐。

 

【沙拉】

生春捲沙拉

哈,我只有吃一口~~

生春捲,用的不是大家熟悉的潤餅捲,

而是用東南亞那種『生捲皮』

不曉得大家習不習慣就是了,

可是在東南亞這樣子的生春捲是正常的哦!!

燻鴨鮮柚沙拉

右邊有一些葡萄柚醬可以淋在上面,

我只有吃片鴨肉很不賴~~

因為只有3片鴨肉,結果手腳慢的良良沒吃到(笑)

水果優格沙拉

前二樣都還算是不賴,

結果相較之下這優格就有遜掉的feelings~~

明明是季節的西瓜還沒有甜味(西瓜達人我最在意的就是西瓜了)

 

【湯品】

大蒜蛤蜊湯

大菲蛤蜊湯的蛤蜊料還算是不少的,

至少不會一湯匙起來只有2、3顆讓人失望(笑)

蕃茄海鮮湯

出發前有在網路做功課,

這湯可是大家推薦要點的~~

果然,這道蕃茄湯是今天的最佳湯品哦!!

銀杏白果牛肉湯

這道銀杏白果牛肉湯,

可能是對它的期望有點太大了,

結果喝的感覺是一般般,

不過感覺很養生倒是真的(味道再重點會更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