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姐姐旋風回台才寫一半就一篇了()

 

話說,

就在我們去吃完蜜糖吐司的隔天,

我去接做完健康檢查的姐姐,

我們又到了南西店的三越,

因為前一天我們有去法雅客問問有沒有I-Pad

而店員就和姐姐說『明天有機會,不過不保證』

就代表隔天會進貨,不過姐姐不一定會買的到…

 

於是隔天接到姐姐後,我們又去了三越~~

直接搭電梯一路到了法雅客,

姐姐就問了店員有沒有I-Pad現貨,

店員去看了庫存後,就和姐姐說還剩二台,

這時候後來來了一個女人客就說她也是要買I-Pad

而她想要的規格其中一台是姐姐要的也就等於只剩一台,

女人客就說『這台我要』然後就指著姐姐說『如果她那台不要的話這台我也要』

 

歐買尬~~也太搶手了吧…

一台可也是要二萬來塊的電腦耶,

怎麼搞的好像簡簡單單就能決定要入手還是不入手呀()

 

姐姐決定了後,就排隊結帳,

這時我才驚覺現在正在結帳&排隊結帳的人客們,

通 通 都 是 在 買 I-Pad !!!!!

 

買完I-Pad後,

我和姐姐就到MELANGE那條的另間咖啡館『立裴米堤咖啡館』

這間咖啡來過了23次了,除了咖啡有名(咖啡師可是有得獎的呢)之外,

它家的鬆餅可是很不賴的呢~~

不是像MELANGE的那種鬆餅,而是水滴型的那種鬆餅!!

每次來點的都是櫻桃巧克力鬆餅,

不過姐姐對menu上的蜂蜜麻糬鬆餅很有興趣,

於是我們就點了它…

 

請讓我吶喊一下『好~~~~~~~~

 

哈,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所以照片在姐姐的手機()

大家可以去這個blog看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eternitty/13137173

 

MELANGE無論平日和假日永遠都是這樣子多人,

如果不想要花時間排隊(而且很麻煩的是過號了還要重排)

我反而很建議大家可以去這間在MELANGE附近的立裴米堤咖啡哦~~

 

立裴米堤咖啡的HPhttp://tw.myblog.yahoo.com/lm-cafe/

 

媽呀…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走笑い系這個風格(笑)

這張照片只是單純的表現出『嘿嘿,我買了二台I-Pad』

可是…這裡面的I-Pad都不是我的(笑)

 

 

是說~~

我和鬆餅的照片在姐姐那兒,

不過這篇文的分類還是寫在吃吃喝喝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