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旋風回台

 

二、三個月1次回台灣,

來匆匆去也匆匆,

回新竹夫家看自己的小寶貝,

再回台北幾天吃吃喝喝,

然後又回上海去了~~

 

姐姐回台北時,

恰巧現在我也有時間,

於是,N年沒有過的母女三人就一同出門去!!

 

爸比載了我們到了中山,

沒多久,

媽咪就轉過頭問我『蜜糖吐司在哪裡』

馬上想到在這兒附近有間R9 Café就有蜜糖吐司,

於是我們就直接往R9 Café前進。

 

是說…

自從Dazzling Café出來後,

『蜜糖吐司』就像是MELANGE的鬆餅一樣的,

大家好像將它當作是夢幻甜點~~

 

或許在日本吃過了吧,

所以我沒有很瘋它就是了,

吃過了Dazzling Café後,

只能說,它並不會讓我想要花上N小時去排隊吃它,

如果不需要排隊的話,會讓我的意願提高一滴滴~~

 

而蜜糖吐司現在有好多餐廳都有了,

所以未必一定要去到Dazzling Café

(是說,Dazzling Café現在也多開了好多分店)

像是中山站這兒的R9 Café

聽說連Movenpick的主題餐廳也推出了蜜糖吐司哩~~

 

這代表,以後要吃蜜糖吐司不用花費那麼多時間排隊了()

 

找到了R9 Café後,

我選擇了一樓的座位,

因為之前看有人在網誌說坐二樓,

可能是密閉空間,所以整個很吵鬧~~

 

R9 Café比較ok的是並不會限制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也就是可以二人合點一壺茶share再點一份蜜糖吐司就ok~~

 

我們點了媽咪很愛的香蕉巧克力聖代蜜糖吐司,

然後飲料是二份,一杯我的冰latte&熱紅茶,

紅茶忘了是大吉嶺還是阿薩姆,

媽咪和姐姐都說很香,

也會附上鮮奶(不是奶精,這很值得給大拇指)

我的冰latte就蠻一般般到感覺很像我自己泡的level!!

 

蜜糖吐司來了,

中間有球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偷瞄了一下是明治冰淇淋耶

(不曉得Dazzling Café是用哪間的冰淇淋)

 

之前和寶貝蘇去Dazzling Café點了一人一份義大利麵&一份蜜糖吐司,

當時根本就食不下,而這次特別只點一份蜜糖吐司

(雖然媽咪有在嚷嚷著要不要來份pasta或是燉飯)

 

R9 Café的蜜糖吐司上面加的卡士達醬我比較喜歡,

不過R9沒有附上蜂蜜(雖然我蠻想和店家要看看,看店家會如何回應)

 

可惜呀~~R9 Café的吐司好像都是先烤好放在一旁等人客點菜,

如果吐司可以現場有人客點單現做的話,一定會好很多倍!!

 

和下一張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放在一塊,

發覺R9 Cafe的蜜糖吐司比較小size一點!!

這是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

那時候好像比較瘦一點(笑)

 

 

R9 Cafe HP:http://www.r9cafe.com.tw/

 

 

Dazzling Cafe的食記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article?mid=9189&prev=9190&l=a&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