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日本,食的拉麵算是多的了

以前元彼愛食拉麵,因為他覺得拉麵可以算是日本的代表之一,

不過食來食去我們後來都是去相同的店~~

而這次來日本,多虧了木村さん

我食了好多間以前都沒有食過的拉麵店!!

 

桌面好簡單

店內大約是10來個座位

 

今天食的拉麵是在浅草周邊蠻有名的『弁慶ラーメン

據說電視節目也蠻常來這兒採訪呢!!

因為我想要食肉,所以木村さん點了『チャーシューラーメン

木村さん沒有問我要食什麼口味的,他就自己決定了『醤油

一看見醬油我還說『你點的是醬油』

他就說『這兒是豚骨醤油、大丈夫

木村さん自己點的是大碗拉麵+小碗白飯~~

木村さん說等等我看見他的我會嚇一大跳

果然,上來的時候我依然是覺得好激烈呀

木村さん整個很了解我要拍照片,還特別將我們的餐點排成這樣子

這是木村さん的拉麵~~

木村さん的碗整個比我的大好多(感覺比次郎的還要大)

上面當然是會有一大ㄊㄨㄛˊ豆牙菜~~

而且,在做木村さん的拉麵時,

我還現場的看見店家用好多的油脂放進他的碗裡呀

讓我嚇一跳的不是份量,而是,油脂好多好可怕呀!!

大家如果有看過電視節目在介紹拉麵的應該有看過,

會有那種油脂,就是在要裝盛拉麵時特別將油脂放進碗裡,

歐買尬,這兒就是這樣子,當我看見好多油脂被『抖』進去碗裡時我就嚇到了~~

碗的周圍全部都被油脂弄的好油膩膩拿了湯匙盛了口湯,不,應該說都是油吧!!

我就和木村さん說這應該是『男向け』的拉麵吧(男性人客取向)

這是我的拉麵…

點的是叉燒肉,所以多了好多片肉片~~

不過我當然是有拿一半給木村さん食呀!!

 

這個油脂,不是一般呀…

邊食的時候我就和木村さん

『你知道嗎!?年紀大的人不能飲這個湯,如果飲的話,隔天腳會痛,不能走路』

哈,沒錯,我想說的就是痛風

 

木村さん就說『這個湯我也不太敢喝呀』

 

真的,因為真的濃到一個不行呀~~

 

這兒的麵的份量沒有次郎來的多,

可是可能是因為油脂的地方太濃厚了,

所以,反而會讓人覺得很快就有飽足感

 

而且~~

這樣子充滿著油的麵不敢快食,

我想冷掉後,那個湯一定會變的很『噁心』!!

 

原先我還以為我應該食不完的,

所以,雖然它比次朗油多了,

但最後我竟然把麵給食光了耶~~

 

這種好『日本電視節目』的拉麵

就是會在現場表演如何加入大量的油進去碗裡的拉麵,

食過一次就ok了,我完全沒想過再食一次呀!!

因為好油好油哦,整個不合適我()

 

弁慶http://www.ramenbenke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